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将启动2016年厦门站空中乘务员招聘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1-10 16:4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1月10日,厦门——本报讯:(通讯员李谦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海南航空2016年厦门站空中乘务员招聘将于11月18日上午9:00在厦门市厦门宾馆8号楼三楼广益厅开展。怀揣飞行梦想的有志青年不要错失良机!

海南航空空乘形象照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形式,大专二年级及以上、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在校、应届、往届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年龄方面,要求大专(含)以上:18-25周岁;硕士(含)以上:27周岁以下;成熟乘务员:累计飞行800小时以上,年龄30周岁(含)以下。

  女性应聘者身高应在165cm(含)~175cm(含)之间,男性则应在173cm(含)~184cm(含)之间。

  其他报名条件可参考海航集团人才社区招飞招乘专区网站(http://zfzc.hnagroup.com/)或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乘务招聘”。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目前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线覆盖中国,辐射亚洲、欧洲、北美洲,并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航真诚地欢迎您参与招聘活动,开启您的飞行之旅!(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