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在南京开展乘务员、兼职安全员招聘

http://www.cnair.com 2017-07-11 09:1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曾莹 7月8日、9日、10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在南京开展乘务员、兼职安全员招聘,这也是红航今年举办的首场招聘会,主要工作地点在昆明、南京等城市,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怀揣着蓝天梦前来应聘,报名现场美女帅哥如云,颜值爆表,共有400余人经过初步筛选进入初试,80名优秀的应聘者进入复试环节。

图:招聘现场

  据了解,本次乘务员招聘除个人形象和亲和力外,外语沟通能力、个人特长、服务意识、应变能力等方面也是本次招聘的考核重点,另外,在复试之后还增加了机考环节和心理测试,只有具备出色的综合能力才能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本次前来应聘的人员大部分为不同专业在校大学生,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应聘者。

图:招聘现场

  红航一直以来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乘务员、安全员的招聘,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每一位应聘者都拥有公平竞争的机会,同时,红航对乘务人员的培养也十分重视,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专业培训,并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快速的成长机会。

图:招聘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