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将于12月新开昆明=富国岛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0:1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将于12月开通昆明直飞越南富国岛航线,每周执飞两班,这将是祥鹏航空继昆明=芽庄后的又一条越南航线。

  富国岛地处越南的建江省,是越南第一大岛,素有“珍珠岛”之称,具有很大的观光潜力。祥鹏航空昆明=富国岛航线开通后将为目前两地唯一直飞航线,将改变原来前往富国岛需从胡志明市中转、行程耗费七八小时的情况。此航线将服务旅客公商务及旅游出行,积极落实区域航空合作和“一带一路”战略、顺应两国两地人民交流需要。

  近来,祥鹏航空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依托自身区位优势,已逐渐形成了以昆明为中心,覆盖连通全国一、二线及各大省会城市,辐射东南亚、东亚的立体航线网络,旨在为方便民众出行的基础上,构建起西南与其他地区进行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具体航线信息,请关注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微信公众平台(luckyairlines),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