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下控股觅知音:心筑蔡甸,兼济天下,智展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6-10-27 16:0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晋国上大夫俞伯牙,在出使楚国的途中泊于马鞍山南麓凤头渡避雨,但见夹湖群山朦胧静立,映月秋水漂渺闪忽,细浪拍岸,泊舟微荡,恍若仙境。俞伯牙顿生雅兴,月下鼓琴,巧逢樵夫钟子期,从此一见如故,留下一段千秋传颂的知音佳话。

  时间穿越到现代,当时的知音故里就在武汉西部重要的桥头堡蔡甸区。蔡甸资源丰富,山水旖旎,鱼肥水美,百鸟鸣栖,形成“三面荷花一面柳,满城春光半城湖”的亮丽风貌。居住在武汉西部蔡甸区的人们将这块自然的宝地呵护至极,每年都引来众多文人骚客和大批的中外游客来访。

  天下控股集团就是众多热爱蔡甸风景,传承武汉西部蔡甸文化的践行者。俞伯牙和钟子期的知音相惜,就像天下控股和蔡甸之间的缘分,村无参天梧桐树,焉能迎得金凤来?自然生态的城区环境,守护历史文化的虔诚之心,都吸引着天下控股集团在这一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天下控股秉承着“心筑天下,智展未来”的理念,用一片善心,诚心,爱心筑造企业之魂,达则兼济天下,为天下人筑造美好生态家园。在这一点上,武汉西部蔡甸区和天下控股像一对知音,对城市蓝图的构建和梦想都不谋而合!在武汉西部蔡甸你可以看到城在湖中,也可以看到湖在城市之中川流不息,就像伯牙子期的高山流水,既是曲中景,又是景中韵。

  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标签,有些是创新城市、宜居城市、艺术城市,也有些是生态城市,这些“品牌”的形成都是由公众政策与民间有机的生活风格共同协作而成,而武汉西部蔡甸,就是融合天下控股集团十几载的深耕和市民共同维护生态环境的生态之城。为此,天下控股董事长陈潜峰先生曾三次出访法国考察调研,将武汉西部蔡甸建设成中法生态城的构想、目标和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确认,这个跨国的项目让武汉西部蔡甸区走出了生态之城的新高度。

  十几年来,天下控股集团从一个策划公司发展到现在集房地产开发、金融、农业、文化投资等四大业务板块综合性多元化经营的控股集团。集团立足湖北(武汉),辐射江西、江苏和上海,以“心筑天下,智展未来”为企业核心理念,以品质提升价值,以实干成就卓越,到现在成长为最具客户价值、最受公众信赖的专业品牌地产商,荣获“中国武汉城市圈蓝筹地产企业”。天下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韩柏清表示:“作为在武汉西部蔡甸深耕十年的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我们响应区政府的号召投身到蔡甸的城区经济建设之中,天下控股见证了武汉西部蔡甸这些年来的飞速发展,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此轮大发展浪潮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我们仍将积极在蔡甸区深耕城区建设发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如今,汉水早已改道,大江口也变成现在的大山口,在马鞍山下当地称为凤头渡的地方,钟子期墓与知音亭仍保存完好,人们依然延续着当时对自然的敬畏,保持着生态的原始和平衡。虽再无余音续曲,但是他们的情谊延续到了后人的生活里,天下控股懂得武汉西部蔡甸区人民的心声,武汉西部蔡甸区这块宝地也因天下控股变得越发美丽和珍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