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下控股冠名“半马赛事”:回馈社会,倡导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3:50:25 来源:新快网

  健康是生命的根基,生命又在于运动。如今,跑步已经成为一项全民运动,人们在跑步的过程中锻炼体格、认识自我、突破自身极限,跑步的顶级赛事——马拉松自然而然成为了跑友们心目中必跑的征程。10月30日8:30分,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本次半马赛事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近万名跑步爱好者参与,是武汉今年最盛大体育赛事,本次赛事冠名方天下控股集团本着“回馈社会,倡导健康”理念全力支持了本次比赛,给跑友们留下了一次难忘的跑步体验。

  为什么天下控股集团如此热衷于体育文化事业呢?在本次赛事之前,天下控股集团已多次冠名武汉各大体育赛事,2013在武汉蔡甸,天下控股便曾冠名“2013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汉段(蔡甸段)”赛事,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天下控股集团在发展的十五年历程中,始终贯穿着“回馈社会,倡导健康”的思路,并看重对于体育精神的传承,体育精神注重在实践中历练自身、突破自我,这些精神对于天下控股来说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在以“心筑天下、智展未来”为理念,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天下控股专注于对人居生活和环境的改善,天下控股天下左岸春天项目以“绿色生态,科技人居”为核心理念成为后官湖畔的标杆式建筑,而后官湖正是本次半程马拉松的落地之处。

  放眼看向比赛现场,跑友们面带微笑,轻松面对,以平和的心态相互较量,但是真正的马拉松,我们其实都是在与自己做比拼,心若不弃,终将赢得比赛。这是天下控股集团最感同身受的一点。

  企业取得成就,并不是从无到有,而是从社会到企业,也应该再由企业回馈到社会,这才是一个健康企业的发展之本,企业的健康如同人的健康一样重要。天下控股集团倡导健康,把体育精神带入到企业,在获得发展的同时,也将绿色环保、科技、改善生活等回馈到社会大众,改善大众住宅品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引导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6天下控股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但于天下控股集团来说,征程可能才刚刚开始,但是只要心怀“回馈和感恩”,终将圆满跑完这场“马拉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