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换季安检 安全责任意识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8:5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鑫  南航新疆货运 )受较冷空气影响,新疆即将迎来一波雨雪降温天气。乌鲁木齐气温预计跌破至0℃,这可能会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气温首次跌破冰点。注意了,乌鲁木齐的冬天就要来了。面对此次雨雪降温天气,安检站未雨绸缪,提前行动,对安检设备进行换季维护保养工作。

  这次安检维护保养工作,经历了之前七、八、九旺季生产,货邮量不断攀升,销售额连创新高,货运部没有因安检仪器设备故障影响到生产任务,安检仪器设备立下了“汗马功劳”。这也得益于仪器设备定期维护保养。这次安检站严格执行换季保养工作要求,对仪器设备进行了全面维护保养。主要针对四台货检x光机,两台行检x光机,安全门进行除尘清洁,爆炸物探测仪,等相关设备进行调试检测保养,现场办公场所进行了大扫除。

  换季工作,不只是安检仪器设备维护保养,更是强化安检员安全责任意识。针对冬季出现的大雪大雾等恶劣天气,组织员工学习特殊情况处置、航班大面积延误等应急处置程序,协调相关单位及时清理积雪,保安做好库区车辆的维序工作,提醒货主不要在通道口堆积货物,保障道口的通畅,便于货邮安检。进入冬季,货量也许会比之前有减少,但是我们安全工作不能放松警惕,安检人始终要有如履薄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工作状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