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坪上最好的我们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8:5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7月、8月、9月是民航传统的旺季。

  “热”是旺季的一个显著特点,天气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随飞机运输的货物在这个时候也很“热”,货量会比平时增加很多,但是每架飞机保障的时间和要求是和平时一样的。

  除了这些热之外,还有装卸员工工作的“热”情。

  “今年旺季大家都加油好好干,争取比去年再多装点货”旺季第一天装卸队长祁德中就这样嘱托。

  旺季结束后他们确实做到了,旺季期间南航新疆货运保障进、出港货物和邮件近2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8%。

  不同机型的装卸时间和装卸要求是不一样的,但是每个机型他们都做到了最好的自己,提前部署、合理规划舱位,争取将更多的货物用最早的航班运到目的地。

  张程是一名装卸班组长,旺季期间他带领组员不顾中午吃饭,气温高低一直工作在机坪一线。即使饿着肚子,顶着烈日,然而他们并没有半句怨言,时刻奋斗在货运装载一线,保证航班正常运行。炎热的夏天,机坪上没有树荫、风扇,只有炎炎烈日,只有地表温度高达五六十度的炙烤,飞机起降就是命令,在空间狭小、不通风,好似“蒸笼”般的货舱里,张程带着一个组员猫着腰,半蹲着把货物往里送或者往外递,在高温酷暑中,要在如此狭窄的空间内施展拳脚,着实需要一番勇气。汗水一直顺着脸颊往下流,他们顾不得擦一下,衣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的不知多少遍。但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些,为了快速将货物和行李装上和卸下,他们不管在什么样的天气里都是分秒必争。

  小编带你来看看旺季期间国内航班装载最高的都有谁?

  319机型:8月1日甘玉元班组装载2703公斤货邮。

  320机型:7月1日张程班组装载4070公斤货邮。

  321机型:9月21日张程班组装载4155公斤货邮。

  737机型:9月14日翟焕成班组装载2623公斤货邮。

  738机型:7月1日王成元班组装载5012公斤货邮。

  757机型:7月16日翟焕成班组装载5391公斤货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