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桩新布局:共话新能源+旅游产业

http://www.cnair.com 2016-10-21 13:3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1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李三旗到贵安新区,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投公司”)、电庄股份一起举行座谈会,商讨三方共同加强旅游产业发展领域合作的相关事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宗文主持座谈会,开投公司副总经理王维仲、电桩总裁先越以及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处室,开投公司办公室、投资部、文旅集团、产基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贵安文旅集团基于新区全域旅游下大文旅产业发展架构,贵安产基公司关于大文旅产业图谱。电桩总裁先越就贵安新区新能源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向参会领导进行汇报。

  李三旗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统筹谋划下,贵州正处于大数据、大 生态、大旅游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贵安新区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起点高、有目标、有战略、有团队,要看准大势,围绕大局,把贵安文旅集团做成世界级旅游投资集团。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抓住贵州发展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的战略机遇期,先行快走,以公司+团队+资本运作模式,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与国际对标,向国际发声,形成国际影响力。

  李三旗要求,新区旅游产业发展:一、要把握好旅游首位度,以大资本推动旅游业实现大发展;二、要理清发展思路,将贵安新区打造成为“黔中国际文化旅游区”;三、要主动融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新区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步伐,以国际化视野丰富旅游形态,促进自我发展的超越。

  宗文指出,全域旅游的核心是资源的共生耦合和融合联动,最终是要打造基于数据、资源、共享的旅游生态系统。他要求,文旅集团要以新区全域旅游为依托,加快实施“931”发展战略,即推动9大项目、谋划3项赛事、办好音乐节。按照公司+团队+基金的运作模式,不断做大文化旅游产业。新能源是新区“三大一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景区绿色出行作为突破口,推动新能源同文化旅游产业的互动融合,实现景区全域电动化。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李三旗主任重要讲话精神,执行落实好三点意见,树立旅游产业大格局,把握旅游产业大趋势,实现旅游产业发展的大目标。

  电桩先越也在会议上表示,与旅游产业的结合是电桩全生态布局的重要方向。下一步,电桩将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依托贵安新区新能电桩科技有限公司的PPP平台共同合作,打造贵州全区域旅游绿色电动化交通和能源互联网+旅游产业示范,让新能源与文化旅游产业有效的融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