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星Note7被列入“安全风险旅游物品名单”:请不要携带出游

http://www.cnair.com 2016-10-18 10:30:1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三星Galaxy Note7祸不单行,由于爆炸事故频发,被多个国家禁止登机使用后,再遭旅游公司"封杀”。记者发现,在线旅游公司携程旅游官方微博近日发布公告,把三星Note7列入“存在安全风险的旅游物品名单”,并发布预警:在旅游过程中特别是乘飞机旅游、出境旅游中携带使用三星Note7,存在安全风险。提示报名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准备出行的携程用户,请最好不要携带出游,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公告中还提醒,旅游者在行程中如果遇到三星Note7手机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采取安全措施,并告知导游、领队。为了预防意外损失,强烈建议游客出行前购买专门的旅游意外险,如果出现手机爆炸伤人事故,可通过保险进行医疗理赔。

  携程旅游官方微博截图:

致用户的安全提示全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