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浒峡漂流积极响应重庆市旅游“黑名单”制度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5:24:24 来源:中国网

  本月,市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为建立健全旅游市场诚信体系,我市将建立旅游“黑名单”制度,记录并定期公布旅游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经营服务不良行为、游客不文明行为等。

  重庆龙浒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政府旅游“黑名单”制度。《通知》要求,我市要探索建立旅游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建立旅游信用信息公示制度,将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记录与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接,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对旅游企业作出的行政许可准予、变更、延续信息和行政处罚信息要在旅游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上及时公布,并建立失信企业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使旅游失信行为人付出巨大代价。

  同时,我市还要制定旅游投诉受理、转办、督办等程序规范,畅通旅游投诉处理渠道,完善地方配套旅游规范体系,探索建立综合监管机构法律顾问、第三方评价、旅游标准化管理与旅游市场准入和退出相结合的制度。

  此外,根据国家旅游市场执法改革工作安排,我市在2016年年底前还要将旅游市场执法列入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加强部门间执法协作,建立旅游市场执法机构与公安机关案情通报机制,及时查处侵害旅游者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并主动引导旅游者通过司法、人民调解等途径解决纠纷。

  为配合重庆市旅游“黑名单”制度,重庆龙浒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面完善了游客投诉系统,不仅在景区游客接待处设立了投诉信箱,供游客发表景区建议和投诉意见,还开通了投诉热线,随时接听游客投诉意见。重庆龙浒峡漂流景区希望通过规范景区制度,为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旅游市场环境尽一份微薄之力。

  重庆龙浒峡漂流景区由重庆龙浒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打造,位于巴南区安澜镇,是目前距离主城最近的漂流地之一,被誉为真正的都市漂流。漂流全长5000余米、180米的总体落差、1000余米的连续落差,使得“畅快”“刺激”成为龙浒峡漂流景区的标签。加之龙浒峡景区秀丽迷人的风景、自然原始的生态环境、蜿蜒崎岖的漂流地形,漂流体验奇妙无比。在“2015重庆最好耍漂流地”评选活动中,龙浒峡入选重庆十佳最好耍漂流地,被网友们誉为“重庆主城第一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