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意贴出来,为旅行加点料!——玩转PIXMA空降冰城

http://www.cnair.com 2016-09-29 10:51:19 来源:中国网

  一会儿是古典的欧洲书店,一会儿是法国埃菲尔铁塔……一日之内穿梭多地。幸福时刻,不再止于窄小的手机屏幕。创意不止,为生活加点料。

  近日,哈尔滨佳能打印机用户在果戈里书店,参加了一场富有创意的线下体验会。他们用佳能PIXMA喷墨打印机和种类丰富的照片贴纸,制作创意明信片、书签,感受了一场充满惊喜和快乐的创意体验!

  今年夏天,知名美食作家大菜就用创意和爱给家人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旅行经历。她除了用佳能喷墨打印机和各类照片贴纸,打印景点照片、制作攻略、DIY纪念卡片以外,还DIY了书签和相册等,令现场的体验者们耳目一新。

  大菜用不同种类的贴纸制作出各种创意手工

  创意无限,你的生活可以更有趣!

  蓝天白云,悠悠青草,“埃菲尔铁塔”近在身旁。专业摄影师,专业打光,让创意满分的你就像是“真的”在旅行!在室内上演的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捕捉体验者在“途中”的笑容。

  现场粉丝体验创意影棚拍摄

  欧式穹顶,五彩玻璃窗,暖黄的吊灯……仿佛真的置身在欧洲,如此的恬静午后时间仿若静止,用手机拍摄这唯美的文艺一刻,还有那旅行中必不可少的美食;

  现场粉丝用手机拍摄美食,以便体验手机无线打印

  拍摄之余,体验者们尽情享受佳能打印机My Image Garden软件排版带来的打印乐趣。软件为用户创建丰富有趣的照片布局、拼贴画、卡片和日历等打印模板,激发了体验者创作照片作品的无限灵感。

  用MIG软件对照片进行排版,并用16面照片贴纸打印

  经过精心排版的照片通过打印机输出在照片贴纸上:一张张独立的小照片组成的16面贴纸,用它来做精致的书签再合适不过;

  而光面及布面照片贴纸,让人不再拘泥于纸张的形状,自由剪裁出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布面贴纸可以反复粘贴,让激荡的创意不必小心翼翼!不仅是书签,用手机无线打印的6寸贴纸,还能用来制作明信片;同样也能打印制作造型各异的冰箱贴,不失为家中的别致装点。

  粉丝将照片用手机无线连接打印机,打印出来制作明信片

  用MIG排版后用布面贴纸打印出来,然后贴在软磁贴上,剪裁成冰箱贴

  现场的体验者充分感受到创意打印带来的乐趣,不过无法到现场的朋友也能享受到福利——即刻起至10月18日,登入佳能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指定产品,可获得最高价值350元的礼品!打印的乐趣,让即将到来的假期令人更加期盼!

  “除了打打照片,以前从没想过打印与旅行有什么关系,但今天的活动确实给人不少启发。”一位体验者说到。创意照片贴纸打印,让旅行的精彩跳出狭小的屏幕;让感动的瞬间不仅限于相册集,而遍布于每个生活中转角处!

  基于感动用户的宗旨,佳能向广大用户开放了“佳能产品注册及服务系统”。手机号注册后,可以一个ID管理多个佳能产品,也可以在线查询机器保修期限。部分产品还可以获赠延长保修服务,更可以优先体验新服务项目及活动。

  如果你还没注册,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更多便捷服务与创意活动等你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