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迷人哈夏魅力席卷羊城 寒来暑往冰城点燃激情

http://www.cnair.com 2017-06-01 09:2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月的广州已是烈日炎炎,人们开始找寻避暑之地,躲避夏日的酷热。此时,在千里之外的哈尔滨,“冰城夏都”却迎来了一年之中又一个最好的季节。夏季的哈尔滨,可休闲避暑养生,可感受异域文化,可品味动人韵律,可畅享冰雪激情。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让羊城沉浸在冰城夏日的无穷魅力之中。

  公众活动热力上演丰富体验点燃激情

  5月26日,“避暑胜地o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广州站的公众活动日在广州天河城热情上演。作为体验周的开场好戏,哈尔滨把最好的夏季风光都搬到了广州。

  来到活动现场的广州市民惊喜地发现,哈尔滨最具代表性的中央大街竟然穿越千里,来到了天河城,而那些中央大街上的经典去处和食物,也都能在这里一一找到。阳台音乐会、马迭尔宾馆、马迭尔冰棍,一样的体验,一样的味道。黑龙江旅游吉祥物爽爽虎也亮相现场,在马迭尔的店铺窗口送起了冰棍,为广州市民送去来自冰城的丝丝凉爽。

  哈尔滨中央大街代言人甲继海和他的中央大街老街乐队为广州市民带来了属于哈尔滨的街头音乐表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他们的演奏下灵动无比。独具特色的乐器,轻快自由的舞步,一曲《喀秋莎》唱罢,现场的气氛也达到高潮,掌声与欢呼声经久不息。

  在最具中央大街特色的二层小阳台上,来自伏尔加庄园的俄罗斯姑娘和小伙身着华服,大大的裙摆洋溢着欢乐和热情。两位俄罗斯姑娘时不时飙出“俄式喊麦”,更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带至顶峰。

  无论是中央大街,还是老街乐队,都只是哈尔滨众多夏季旅游资源小小的缩影。以经典建筑为例,除了人们耳熟能详的中央大街,哈尔滨还有圣索菲亚教堂,中华巴洛克建筑群,果戈里书店等等代表,它们集中反映了哈尔滨的历史文化和岁月变迁。而哈尔滨作为一座有深厚音乐传统的城市,它的音乐魅力也不仅仅只体现在老街乐队上。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新音乐厅、犹太老会堂音乐厅、哈尔滨音乐学院等等去处,都能让来到哈尔滨的人感受到这座“音乐之城”的灵魂所在。

  也正是因为有这些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哈尔滨在今年夏季继续打造“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夏季旅游品牌,围绕“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梳理整合优质旅游资源,打造了“生态之城”、“音乐之城”、“时尚之城”、“记忆之城”四大夏季旅游主题。

  在此基础上,哈尔滨又根据游客出行方式、时间、兴趣爱好及客源地域,有机组合旅游精品,进一步提炼和创新了哈尔滨夏季的“十大玩法”,包括“森林户外探险”、“避暑生态康养”、“城市休闲文化”、“夏日冰雪畅玩”、“俄式风情探寻”、“观光农业体验”、“体育竞技观赛”、“与动物做朋友”、“音乐曲艺视听”、“万国建筑博览”十大类。今年夏天,游客来到哈尔滨,可以真正做到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也更深入地体验哈尔滨的夏日魅力。

  体验周盛大开幕旅游合作揭开新篇

  继北京和上海之后,5月27日,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暨2017黑龙江消夏旅游体验周开幕式在广州盛大举行。

  在本次开幕式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甘正猛等领导莅临现场,国家旅游局特别派代表汪黎明副司长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黑龙江省和广东省省市两级旅游部门,包括广之旅、雪之旅、童游等国内大型实力旅行社在内的近150家广东当地组团社、批发商及相关机构,CCTV、中新社、广东电视台、中国旅游报等60余家来自中央和广东地区的重点媒体记者,以及黑龙江省旅游部门、企业、媒体组成的百人团等近400位来宾,共同参与到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中。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部署,“推动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在文化、旅游、健康产业方面合作对接”,黑龙江省和广东省旅游部门主动作为,共同策划推出了广东-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深化两省旅游合作,增进两省市场互动。

  良好的政策基础,为黑龙江和哈尔滨的旅游发展提供了绝佳的契机。在活动现场,黑龙江省旅游委与广东省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哈尔滨市和深圳市等5对地市,签署了地市级结对旅游合作协议,除此之外,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极地馆等7家黑龙江旅游企业,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广东省铁青旅行社有限公司、广东省黑龙江鹤岗商会等16家广东旅游企业及商会,就客源互送、推广合作等集中签约,哈尔滨旅游借此机遇,为夏季旅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迷人哈夏优惠相伴跨省合作期待新篇

  为给游客切实创造便利和实惠,从5月份开始,哈尔滨旅游企业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惠民活动。

  此外,哈尔滨还将于今年下半年赴广东省深圳市举办冬季推介会,推介展示以冰雪大世界、雪博会为主的冰雪产品和线路,将“寒来暑往、南来北往”的跨省合作提升至更高的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