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酷土豆携手福特翼搏开启羊城“求生之旅” 预报名三天召集跑友20万

http://www.cnair.com 2015-12-02 09:5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血池蜂窝、堕落丛林,生存与毁灭交织而成的跑道正在广州蜿蜒而开……”12月19日,福特翼搏总冠名的“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将登陆羊城广州华南植物园,继上海、深圳之后,再次开启世界最惊险刺激的路跑之旅。活动预报名开启三天,报名人数便突破20万。反响热烈之际,该活动将于12月2日开始票务预售,随即也将开始正式售票。

 

  优酷土豆障碍跑“求生之旅”引运动风潮 广州站三天预报名超20万人

  作为国内最具特色的5公里障碍路跑,“长安福特翼搏RUN FOR YOUR LIVES求生之旅”曾在今年6月和9月先后登陆上海、深圳,掀起了路跑爱好者的火热参与。作为活动的第三站,广州站预报名活动开启之后,反响更为不俗,报名人数迅速突破20万。而活动将于12月2日开始票务预售,随即也将开始正式售票。

  作为活动的主要推动者,优酷、土豆将青春深植于品牌,用一系列活动不断吸引年轻一族的眼球。“求生之旅”是“为迎合都市年轻人生活常态的一种释放压力、满足健康生活需要的全新尝试,其健康气息与娱乐基调顺应优酷、土豆打造年轻人文化品牌的想法,注定给年轻人带来新一轮的文化、潮流冲击。

  福特翼搏独具眼光抢先冠名 跨界合作体验营销新机遇

  作为一项真人障碍路跑,“求生之旅”以年轻潮流的运动方式和另类交友形态令爱好者“着迷”。路跑参与者自行选择扮演“幸存者”或“丧尸”。“幸存者”被系上别有生命带的腰带,在总长约5公里、险恶诡谲的路程中,既要对抗随时随地出现的“丧尸”又要突破沿途各式各样的障碍关卡,恐怖血池、冒烟鬼屋、幽幻森林等等。总之,这是一次关于体能、智力、团队协作、速度、勇气的考验。

  长安福特翼搏作为一款彰显年青个性的新生代SUV全程冠名本次“求生之旅”,从而让“Fun手趣冒险”的品牌理念同“求生之旅”传递的无畏冒险精神深度契合。而优酷土豆和长安福特翼搏在“求生之旅”上的深度合作,不仅能打造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奔跑环境,更能热实现两大品牌与爱生活热爱冒险的年轻群体的无缝隙沟通。

  “参与者在活动中得到无与伦比感官刺激的同时,也能真正切身体验长安福特翼搏“Fun手趣冒险的”品牌精神,所以这是一次深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跨品牌深度营销,将有利于实现两大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三方共赢。”业内人士评论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