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举办业务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3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 姜浩)为提高消防护卫部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近期,消防护卫部组织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利用每天下午时间,以授课的方式进行,主要讲解服务用语、服务礼仪、服务理念等方面的知识。业务技能培训在采用多媒体讲解过程中配上相应的图片,使一些抽象的概念变得生动具体和浅显易懂,同时也突出了主题、强化了那些特别是理论知识基础不强的员工对学习内容的记忆,不再需要死记硬背就能轻松记住所学内容。为了检验授课效果,培训老师每天都对学习内容进行测试。

  通过培训,巩固了各岗位的业务知识,交流了工作经验,不少员工还为消防护卫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消防护卫部以后还将继续开展这种形式的业务培训,进一步促进员工提高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意识,为消防护卫部的稳定发展,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