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陕西首部景区旅游定制微电影《同州湖之恋》正式上映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1:2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国家4A级景区陕西大荔同州湖为实景拍摄的旅游定制微电影——《同州湖之恋》经过连日来工作人员努力不懈的高强度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完工,将于9月30日在腾讯、优酷等多家视频网站同步上映,导演吴诚表示:“同州湖是个美丽的地方,喜欢观光旅游的朋友,一定要来此一游,整个创作过程,我们这个团队熏陶在同州湖这片风景之中,运用了多种新的技术,努力拍出大气、夺目的风光山水,争取全方位的展现出同州湖一千亩水面十足的湖光山色,在青春的故事里,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这道励志的糕点,回思理想的可贵。”

  这里也不禁充满了期待,希望电影早日的上映,让我们都一睹为快。

  一些先期剧照,可以一起来追寻这对年轻人的梦想足迹。

同州湖内五谷丰登广场

航拍同州湖整个场景,平时难得有这个角度和高度

全国唯一的内陆沙漠景区“大荔沙苑”景区

大荔同州最早的闻名全国产业

一个偶遇和一个梦想

登高福佑古寨,俯瞰10万亩黄河湿地

再好的风景,没有美食是号召不了吃货的世界,同州美食一一亮相

爱情跑道的力量

有些灯火,可以让人追忆

  那些或真实或美丽如同梦里飞花,火光惊鸿中,照出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年华。

  同州湖生态新区按照5A级景区规划设计标准来规划建设,规划总面积22.67平方公里,划分为“一河两岸、六大板块”。同州湖核心建设区,占地2000余亩,包括4个湖水域面积1000亩,是中原地区难得一见的大型水域型综合景区,随着今年4月份“丝绸之路·美丽大荔”国际马拉松赛、8月份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美食节、9月份“赏中秋,游同州”等一系列赛事节庆活动的举办,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大荔、同州的全国影响力,使得同州湖景区五一期间游客人数顺利突破6万人次、美食节突破10万人次、中秋节当晚更是突破2万人大观,远超国内多家知名景点,一系列荣耀的背后,离不开一点一线的推动和布局,在持续宣传和创新营销的多面推动下,同州湖景区已经成为近年陕西旅游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

  《同州湖之恋》由陕西省大荔县同州湖生态新区管委会、陕西吉虹尚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拍摄,做为同州湖景区深度定制的实景微电影,影片以青春情感为切入点,以当下主流的励志、时尚、成长、旅游、梦想为主线,讲述两个有理想的年轻人——安志与颖儿,偶遇同州湖开启的一段浪漫而美好的旅程。

  期待着《同州湖之恋》,让更多的人看到同州湖的美景如画,让一个又一个青春美丽的故事,在同州湖生根发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