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景域集团牵手西旅集团战略落地陕西 驴妈妈秦岭野生动物园合作签约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08:02:00 来源:环球财富网

  近日,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率考察团前往西安旅游集团参观访问,就双方战略合作与西旅集团高层深入交流。西旅集团总经理刘昌永、副总经理夏富喜、资本运营部总监岳福云、经营管理部经理王伟及西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潘广文等出席会议。

洪清华与西安旅游集团总经理刘昌永亲切交流

  会上,洪清华首先向西旅集团介绍了景域集团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运营模式,并强调景域集团在旅游景区开发、运营管理、营销及游客输送方面具备先发优势和专业团队。洪清华说,景域集团的三大战略即“目的地资源战略”、“渠道及互联网金融战略”以及“双边服务市场战略”,将共同支撑景域集团这棵O2O生态树继续茁壮成长,希望与西旅集团这样的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响应中央“供给侧改革”经济新思路,创造更多“有效供给”以满足旅游市场优质需求。

  西安旅游集团总经理刘昌永表示,西安旅游集团在西安有着非常丰富的资源,业务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方面,不仅有好几家优质的景区,还拥有十几个西安“老字号”餐饮品牌,希望能够加强与景域集团的合作,双方进行优势资源互补,同时也高度认可驴妈妈作为自助游领先品牌在全国的地位,更希望帐篷客将来能够落地西安。无论从产品、运营、营销、还是到帐篷客酒店都能够全面合作。

  最后双方就日后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共识,并确定了后续产品、品牌甚至未来资本层面的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步骤。

洪清华与西安秦岭动物园领导合影

  随后,洪清华一行前往西旅集团旗下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考察,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总经理靳文平、副总经理穆骊虹就驴妈妈代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门票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

  驴妈妈承诺:2016年游客输送量将翻一番,同时还将大力拓展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周边游市场,通过强强联手、品牌植入的多方位合作提升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入园人数。

  同日,洪清华一行前往西安驴妈妈参观并召开了工作沟通会议。西安驴妈妈公司总经理潘广文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潘广文强调公司目前在景区门票及目的地酒店等具备资源优势,未来将在西安、咸阳及其周边地区开设 100 家实体门店。2016年,西安驴妈妈将秉承集团“天空法则”,增加同业合作,将优质旅游产品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得以推广,形成营销闭环,把“旅游+互联网”的理念带入西安及其周边地区。

  就此,洪清华表示传统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优势与互联网平台的“效率”和“创新”的优势相结合,势必产生 1+1>2 的化学反应。2016年,景域集团将加强驴妈妈总公司与子公司优势互补合作,加速集团O2O战略落地陕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