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秦岭·华阳闹鱼节火爆来袭:千斤活鱼免费捞 更有人气网红带您玩转一夏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21:2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秦岭华阳闹鱼节携神秘美人鱼火爆来袭,除了渔猎舞、鱼鹰猎鱼表演、以及华阳山歌联播等活动,更有千人房车自驾游,“抖动”华阳·人气网红邀您畅游华阳,这个夏天,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华阳风情。

  2018年7月28日(周六),汉中洋县华阳景区2018秦岭·华阳闹鱼节将盛大开幕,相约22℃华阳,秦岭华阳闹鱼,鱼获自得,约起吗?此后每周六举办一场,共4场。

  人们在河中争抢活鱼,抢到的鱼越多,寓意福气越多,此节也有预祝丰收之意。

  当地山民在长期的生存实践中,积累了一整套丰富完整的猎鱼方式和独特的地域文化,秦岭华阳闹鱼节还原传统习俗,通过祈福、渔猎舞、鱼鹰猎鱼、麻鱼、搏鱼等一系列表演向人们展示了陕南渔民传统渔猎方式,让大家大饱眼福,体验不一样的陕南民俗。

“秦岭四宝”现场与游客亲密互动

神秘美人鱼现身助威

“抖动”华阳·人气网红邀您畅游华阳

  “让心灵去旅行·秦岭四宝伴你游华阳”千人房车自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收拾行囊,整理心情,带上家人、朋友、爱宠,择一群山环绕,青山绿水之所在,白天游历山水风光,夜晚坐拥浩瀚星河,抬头赏云蒸霞蔚,垂眸观瑶草琪花,天地自在心间。

  景区介绍

  国家AAAA级洋县长青华阳景区,地处中国南北自然分界线,被誉为“中国中央公园”的秦岭南麓,是世界同纬度地区生态环境最佳区域,通过了国际“绿色环球21”旅游注册认证。景区由历史悠久的华阳古镇和被誉为“生物资源库”的秦岭南坡构成,是集山水风光、人文古镇、生态休闲、珍惜动植物观赏、科考探险、红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目的地。总面积1177平方公里,距省会西安242公里,平均海拔1700米,自然风光以“高、寒、奇、险、秀”为特点,“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是其气候变化多样的生动写照。“四大国宝”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羚牛同一区域同时期出现,国内外罕见。这里植被茂密,境内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素有秦岭南麓“高山氧吧”之称。华阳景区北临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蕴集秦岭生物多样性和自然景观之精华,珍稀动植物丰富,有种子植物2039种,脊椎动物248种,被称为中国“动植物生态资源宝库”。游人漫步景区,宛如置身在自然天堂、山水画中。游客可以看到朱鹮在空中自由翱翔,熊猫在林间潇洒漫步,金丝猴攀缘嬉戏、羚牛群威武雄壮;龙吟峡内,飞瀑流泉景象万千,小华阳村,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深藏在重山叠岭间的高山草甸、奇花异草,鸟兽虫鱼与山川流云妙趣横生,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使整个景区构成美丽迷人的人间仙境。

  该节庆旨在依托华阳景区独特山水优势,吸收整合流行于陕南地区的传统民俗资源,将游览观光与快乐体验相融合,使游客获得更多的增值享受。同时将华阳古镇优美的自然资源与纯朴的民风民俗展现给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