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E190机队组织全员开展换季培训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21:5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20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E190机队组织39名当日无飞行任务的飞行员开展了入秋换季培训学习。

  上午十点,39名机长、副驾驶在机队学习室,就冬春换季航班运行时需要注意的科目进行了培训。培训中,资深教员肖砚新机长就“除防冰”、“恶略天气”、“低能见”、“跑道污染”等相关科目,以课件的形式向大家做了详细的理论分析并组织研讨。分部经理周立伟就各种复杂天气条件下保证安全运行做了具体的要求。培训结束后,全员分AB试卷进行了考试并指派专人进行了现场阅卷。

  参加培训的副驾驶代祖耀在答卷完成后说:我刚参加实际飞行,原本对冬季运行没有经验,通过教员们的这次培训,使我对冬季运行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使我更加清楚了严格执行规章的重要意义,更加理解了教员讲的目视参考低于标准坚决复飞的重大意义,我今后一定要做一名标准操作的飞行员。

  南航新疆分公司  孙利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