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北京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7:0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9月23日下午两点,祥鹏航空北京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天健宾馆三楼第五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北京地区的祥鹏航空签约客户、海南航空和首都航空等单位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祥鹏航空北京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参与人员合影
 

  会上,祥鹏航空航线经理向参会的客户对祥鹏航空在北京地区的运力情况、航线规划、销售政策、销售管理规定、产品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祥鹏航空低成本转型后在华北地区的战略布局规划,为将来的长期合作与发展勾画了更清晰的蓝图。

  祥鹏航空现已开通昆明=北京、芒市=北京、腾冲=北京三条云南直飞北京的航线。未来祥鹏航空将继续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为发展契机,配合云南省推进国内、国际城市运输通道建设,不断完善西南联通华北、乃至国际的航线网络布局,同时加快新产品研发速度,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捷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