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商务精英畅享自然之美 兰欧酒店落户西双版纳

http://www.cnair.com 2016-09-02 16:1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31日,尚美生活(原尚客优)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精品酒店正式签约于云南西双版纳度假区。兰欧西双版纳景洪万达国际度假区店的成立,将为彩云之南旅游盛地的“精英生活”带来全新绅士服务体验。

  兰欧西双版纳景洪万达国际度假区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西双版纳景区之中。西双版纳的美是无法用言语来说明道尽的,到处青山绿水,郁郁葱葱。顾客在这里可亲切感受到西双版纳原始森林的美妙绝伦与泼水节带来的无限欢快之情。除此之外,兰欧景洪万达国际度假区店紧临万达购物广场、大型雨林体育公园,距离野象谷仅有15分钟路程,距离市区和机场只有10分钟,是旅行者和商务精英们度假、休闲、会议的最理想住所。

  兰欧酒店,一个融合创意时尚与经典元素的英伦风情酒店,一个让你尊享、交流与培养优雅涵养的三维体验空间,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优雅与惬意,感受人生的尊贵与豁达。为在路上的商旅人士提供优雅、精致、时尚的“绅士精英”生活体验,为每一位入住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态度。

  兰欧酒店给顾客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重要的是为顾客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让顾客享受高品质住宿服务之余,在生活方式、审美理念、品位塑造甚至人生理念等方面都实现升华,在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之间都流露出精英绅士风范。

  凡选择入住兰欧景洪万达国际度假区店的宾客均能享受到五星级管家式服务,三星级的价格,从高档贵宾车接待、中西餐厅、傣味餐厅、健身房、泰国SPA、私密会谈室、洗衣熨烫服务,擦鞋服务、领带配置等;通过一丝不苟的细节关注,为旅行者和繁忙公务人士打造了从容无忧的情景式服务,让工作轻松自如,让旅行充满情调。

  作为尚美生活(原尚客优)集团创始人,马英尧先生一直强调探索征服精神是企业家天生的特质,在新品牌“兰欧酒店”中,我们将营造商务精英人士生活工作的场景,兰欧会与一些私人飞机品牌或者4S店跨界合作,为商务精英提供关于飞机的知识和资讯,甚至私人飞机零接触。例如我们会为爱好者安排飞行驾驶体验等等。来住宿的商务人士通过兰欧酒店这个平台结交到更多好朋友。

  精心打造的中档商务酒店品牌,相信在兰欧景洪万达国际度假区店落成之后,将会快速提升当地中档酒店的整体品质水准,并为西双版纳的旅游住宿业带来新的亮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