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西双版纳湄澜雲居酒店,曼景兰古城里的异域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0:06:31 来源:中华财经网

  来这里置身热带雨林,体验最原始的傣族风光与风俗文化,与热情的傣族姑娘共同起舞,观赏会听音乐的跳舞草、会下雨的树,品尝五彩斑斓、会改变你味觉的神秘热带水果……这里,就是美丽又神秘的西双版纳。在西双版纳景洪市,有一座古色古香的曼景兰古城,浓缩了西双版纳的美丽,还孕育了一座具有浓厚异域风情的A&A Room西双版纳湄澜雲居酒店,为游客们的旅途增添上又一笔神秘色彩。

  景洪市位于勐海路旁,傣语意为“黎明之城”。自古至今一直是西双版纳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纵贯全境,造就了这里悠久多彩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原始热带森林风光和浓郁的傣族风情文化,这里保存了最完好的热带沟谷雨林,还有孔雀繁殖基地、猴子驯养基地……是人们来西双版纳必去的景点之一。

  A&A Room西双版纳湄澜雲居酒店曼景兰古城店就位于景洪市曼景兰古城9栋,是一家具有东南亚风情和引进外国文化的异国客栈。其地理位置优越,矗立于西双版纳中心地带,从景洪国际机场出发到店15分钟左右(全程8公里)。酒店毗邻美食酒吧、江边夜市一条街,围还有大型超市、ATM取款机、酒吧、KTV等应有尽有,出行消费皆十分便捷。而酒店周边4A级景区多达130多处,与告庄西双景仅有一江之隔,面临东方多瑙河澜沧江、滨江公园、泼水广场,紧靠泰国购物街,近邻曼听公园,可谓步步美景。

  酒店客房均配备50寸液晶电视、中央空调、无线网络以及24小时热水等,还提供免费停车、免费接机、叫车叫醒、行李寄存等等贴心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房间小阳台视野宽阔敞亮,卫生干净整洁,坐在大厅休息室中和朋友一起谈天论地,品品淡淡的茶香,周边夜市享受着傣家特色小吃和烧烤,吹着徐徐的凉风,看着各式各样的街边小玩物也是一大享受。

  秋季的热带雨林,天气凉爽,艳阳高照,温度舒适,是最适合去旅游的黄金季节。西双版纳和这里的A&A Room西双版纳湄澜雲居酒店曼景兰古城店以及淳朴的傣族人民,敞开怀抱欢迎各地朋友的到来,住进优美的热带南国风光里,住进椰林深处的傣家主楼里,住进傣族姑娘暖意又美丽的笑容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