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助梦展翅”公益活动首批受助学生顺利抵津

http://www.cnair.com 2016-08-29 09:2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827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歆宇 潘登)9月开学季到来, 2016年天航“助梦展翅”公益助学项目受助学生开始陆续乘坐天津航空飞机前往象牙塔。今年天航“助梦展翅”公益助学活动,为全国各地贫困优秀应届大学生提供100张免费机票,并携手神州专车、王老吉为入学天津高等学府学子安排专车接送,让千里迢迢来津的学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图一 学子们与天津航空及天津大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8月24日下午在历经3个多小时的旅途奔波之后,2016年天航“助梦展翅”公益助学项目首批天津大学2016级学子从新疆搭乘天航航班顺利抵津。学子们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到达厅一出来,便看见了在出口处高举着迎接牌的天航及神州专车的工作人员。学子们难掩初来天津的好奇与兴奋,一路上不断地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天津航空提供的免费机票,为我们节约了大笔路费,而且能够在短短3个小时到达天津,如果乘坐火车,从新疆需30多个小时才能到达天津。”

  据了解,2016天航“助梦展翅”公益助学活动,将持续至9月上旬。接下来,将陆续有近50余名来自新疆、内蒙、陕西、青海、贵阳、海南地区的2016级贫困大学新生免费乘坐天津航空航班来津或从天津出发飞往全国各地。

图二 学生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图三 工作人员与部分学生合影留念
 

  神州专车,也是本次助学联盟一员,在此次活动中主要解决贫困高考生“求学路上最后一公里”的交通问题,免费提供全程活动所有贫困学生的接机出行服务。对此,神州专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神州专车一方面将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因为对于企业来讲,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服务才是最大的公益;另一方面将利用自身的优质资源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必要的公益支持。

  作为“助梦展翅”公益助学联盟的发起者,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听到学生们发自肺腑的感谢,我们深感‘助梦展翅’公益助学项目是如此的有意义,也心喜有像王老吉、神州专车这样的许多爱心企业加入我们的助学行列。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精神,未来我们将继续尽己所能,邀请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天航‘助梦展翅’助学联盟,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