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要中国赢”载入里约瞬间 凯撒旅游扩容南美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08-25 14:10:4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巴西的狂欢派对落幕了,但余音绕梁,每一个瞬间都被永久载入奥林匹克史册。中国运动员在这里创造了奇迹,也留下了遗憾,看台上的中国观众成为这一切的见证者。据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凯撒旅游统计,此次为数千人次提供了包括比赛门票、签证、酒店等在内的里约奥运会相关服务。

  从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到闭幕式,从体操、跳水、乒羽到女排夺冠,看台上几乎都有凯撒客人的身影。不错的观赛席位加上凯撒旅游配备的助威道具——印有“我要中国赢”字样的红色T恤及充气棒等,不仅多次吸引现场转播镜头,还被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提到“我要中国赢”,要从四年前说起:凯撒旅游作为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票务代理及旅游服务供应商,曾成功引领数千名游客亲临奥运赛场,当时为“我要中国赢”出行团组配备了战衣和脸贴等观战道具,使之成为看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被BBC等境外媒体采访报道。这一次,凯撒旅游对里约奥运观赛游产品沿用了“我要中国赢”品牌内核,并诚邀奥运明星高敏、叶钊颖、钱红、王丽萍、莫慧兰担任“荣誉领队”,与凯撒客人共同为中国健儿加油,这样难得的观赛体验令客人们兴奋不已。

  如今,里约奥运会虽然闭幕,但巴西的自然美景、人文风情以及当地特产,充分展现在中国游客面前,使之有望被更多中国游客所向往。除了奉上多样的南美旅游产品,凯撒旅游还携手银联国际,推出一系列安全跨境消费的优惠体验,为中国游客扫除购物障碍。中国游客甚至不用开通国际信用卡,就可以像在国内一样,轻松刷卡消费。

  在巴西,银联卡商户受理覆盖率已达60%,凡贴有银联标识,放置银联座牌或装有橙色REDE刷卡终端的商家均可受理银联卡。受理范围覆盖了全国重要的珠宝店、旅游纪念品店、烤肉店、餐饮酒店等游客经常光顾的商户。需要注意的是,当地收银员在受理刷卡时会询问借记卡(Debit)还是信用卡(Credit),无论消费者持有何种卡片,请一律告知为“Credit”。ATM取款方面,巴西境内最大私有银行Itaú银行、花旗银行近3万台ATM均可受理银联卡。此外,2016年9月30日之前,凯撒旅游会员持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在巴西累计消费满额即可获得最高15%用卡奖励,满5000元返600元,满10000元返150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