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里约奥运门票抵京 持票办巴西签证手续简化

http://www.cnair.com 2016-06-15 15:1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计划赴巴西观赛的中国游客正积极准备签证等事宜。虽然中国游客赴巴西不享受免签待遇,但从即日起,持有“仅供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居民使用”字样的里约奥运会门票或有效购票证明的中国公民以及合法居住的外国人员,在办理巴西奥运签证时,不仅大大简化了所需提交的资料,办理时间也调整为12-15个工作日,较之前缩短了一半时间。这一新政的推出或将带动更多中国游客亲临里约奥运赛场。

  当地时间8月5日到21日,奥运会将首次在南美大陆举行。对中国游客来说,购买奥运会门票和办理巴西签证是能否开启南美之行的先决条件。遵循相关规定,巴西以外的其他国家(地区)购票者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今年年初,凯撒旅游第三次与奥运结缘,宣布成为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顶级合作伙伴,负责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销售里约奥运会门票及旅行套餐等产品。其中既有组合线路,也有“热门场次门票+稀缺的星级酒店”的配置,游客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也占了较大比重。凯撒旅游透露,近千个场次、过万张纸质里约奥运会门票日前已安全抵达北京,计划于申购人“赴约”前再行发放。

  为了维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除了指定代理机构,任何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从事未经许可的2016里约奥运会门票销售,或擅自以旅游产品套装、企业促销等其他形式,向消费者做出有偿提供里约奥运会门票暨观赛服务的承诺。

  在此,凯撒旅游再次提醒消费者:首先,为保障奥运门票持有人的观赛权益和其他相关权益,请从正规渠道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其次,不要在社交网络上随意展示自己的门票,因为门票上的条形码一旦公开,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造假;第三,中国公民在前往巴西之前一定要办好签证,以避免入境时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关于巴西奥运签证,近日出台利好消息:即日起,巴西驻华使馆将优先处理持有里约奥运会任一项目正式门票或有效购票证明的签证申请,申请人需要提交的资料也大大简化。在资料递交入使馆后12-15个工作日左右批复并且没有加急服务,将之前的办理时间缩短了一半。此政策不适用于巴西其他旅游签证。需要特别强调的是,申请人提交的门票必须从中国奥委会辖区内的正规渠道购买,从境外或其他非法渠道获得的奥运门票,不能成为优先办理签证的依据。

  (凯​撒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