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力维修服务部提前“预热”

http://www.cnair.com 2016-08-25 09:4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8月底,热力维修服务部供热中心按原计划全面完成了2016--2017年度采暖期部分准备工作。

  热力维修服务部保障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内的冬季供暖工作,居民建筑与非居民建筑,总供热面积达163万余平米。

  7月初,热力维修服务部供热中心就将锅炉安全阀、压力表等供热用重要配件及时送出标校检验,对锅炉检修,及时调整能耗计划,并制定节能措施。前日,供热中心又着重对院内供暖管网进行了检修、清洗,对各连接阀门等部件进行了集中检查,逐一测试了锅炉控制柜、水处理设备、循环泵、补水泵等重点设施设备。

  截至目前,供热中心已经顺利进入夏季设备检修的收尾工作,后续将密切关注政府要求,随时做好临时开炉供暖保障工作,以确保机场辖区内的所有干部职工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热力维修服务部 姬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