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再次提醒赴约中国游客:巴西刷卡很方便,避免携带大额现金

http://www.cnair.com 2016-08-10 08:54:09 来源:博亚经济网

  近日里约发生多起游客和运动员遭抢劫等事件,让陆续启程赴约观看奥运会比赛的世界游客着实有些担忧,中国游客也心存忧虑。作为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凯撒旅游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再次提醒中国游客:在巴西,银联卡商户受理覆盖率已达60%,游客无需携带大量现金。

  据了解,参加凯撒旅游奥运观赛之旅的游客日前陆续出发,等待他们的是亲临赛场观看里约奥运会比赛以及畅游南美,感受独特的人文风情。这本该是一次幸福指数很高的旅行,却因为一连串游客在里约当地遭抢等负面新闻,让不少游客心里打起了鼓。对此,凯撒旅游不仅为出行团组安排了经验丰富的领队,里约奥运前方接待工作组也已先期抵达,力争每个细节的准备都万无一失。工作组总指挥、凯撒旅游会奖公司总经理叶伟称,各项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凯撒旅游已安排好当地的保障团队,在奥运会期间提供24小时华语地接服务。对于里约近期发生多起抢劫事件,凯撒旅游一方面密切关注当地局势,每日向公司总部做情况汇报;另一方面会反复提醒游客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除了时时提醒,凯撒旅游还携手银联国际推出一系列安全跨境消费的优惠体验。在巴西,凡贴有银联标识,放置银联座牌或装有橙色REDE刷卡终端的商家均可受理银联卡。受理范围覆盖了全国重要的珠宝店、旅游纪念品店、烤肉店、餐饮酒店等游客经常光顾的商户。需要注意的是,当地收银员在受理刷卡时会询问借记卡(Debit)还是信用卡(Credit),无论消费者持有何种卡片,请一律告知为“Credit”。ATM取款方面,巴西境内最大私有银行Itaú银行、花旗银行近3万台ATM均可受理银联卡。此外,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凯撒旅游会员持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在巴西累计消费满额即可获得最高15%用卡奖励,满5000元返600元,满10000元返1500元。(凯撒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