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倾情奉献系列之旺季生产 我们全力以赴

http://www.cnair.com 2016-08-05 13:4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在朋友圈和优酷网站上广为流传着一个名为《爱在东航,感谢有你》的视频作品,这是客舱部济南分部乘务员杨宇展现“空中战士”保旺季、战酷暑辛苦付出的倾心之作。作品通过每一位手持彩色心形折纸的飞行员、安全员、乘务员等“空中战士”的照片,展现了大家为确保旺季生产而真情奉献的风采。

  在旺季生产开始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夏季高温、雷暴雨等复杂天气频发,航班延误多,延误时间长,“空战战士”们在工作中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和紧迫感。但是面对各种困难及压力,我们没有退缩,没有抱怨,而是更加在思想上和心理上重视旺季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在公司和领导的积极动员下,大家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技能迎接着每一位旅客。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大家都无私奉献着,我们齐心协力并肩奋战,在工作中始终将客舱安全放在首位,并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规章程序,努力做到严于律己,发扬团队的协作精神,以实际行动完成好每一个航班任务,积极努力确保航空安全,提升服务满意度,争做旺季生产保障先锋。

  旺季生产还在继续,在这一年中生产任务最为繁重的时期,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用实际行动打好旺季生产这场战役!

  供稿:客舱部 张莎莎、杨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