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爱心捐助活动温情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11:2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7月27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在民航实业公司门口举行为和田地区策勒县达玛沟乡人民政府捐赠车辆仪式。达玛沟乡副书记李裔、民航新疆管理局人劳处处长彭城及实业公司的领导、职工代表参加了捐赠车辆仪式。

  赠车仪式上,民航实业公司总经理侯建雄表示:“捐赠的全顺车将用于向那乡偏远贫困地区的学校运送教师和教育资源。捐赠衣物捐给贫困地区的同胞们,把爱心和关怀传递到地理位置偏远、无法正常接受援助和支持的乡村学校。

  据了解策勒县达玛沟乡位于自治区南部,昆仑山北麓,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它位于策勒县东南部,“315”国道横穿乡辖境内,东与于田县相邻,西与策勒县固拉哈玛乡相邻,海拔高度1380米,距县城27公里,距地区所在地和田市127公里,距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1500公里。自然条件恶劣,生活艰苦,交通极为不便,乡里没有交通工具,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两条腿,民航实业公司总经理侯建雄7月初赴和田慰问期间,详细了解了达玛沟乡需要解决的困难。最后经会议研究决定,将旅客运输部的全顺车捐赠给策勒县达玛沟乡人民政府。并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向人均年收入不足4000元的国家级贫困乡——新疆和田策勒县达玛沟乡捐赠衣物,奉献爱心。倡议书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仅仅用了2天的时候,共为达玛沟乡人民捐赠衣物共计657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