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土耳其Pegasus航空接收全球首架安装CFM发动机的空客A320neo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7-22 14:5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22日)

A320neo PEGASUS_ (1)_
 

  土耳其领先的低成本航空Pegasus航空公司日前顺利接收了首架安装CFM国际公司生产的LEAP-1A发动机的空客A320neo飞机,成为全球首家接收由该款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的航空公司。Pegasus航空于2012年宣布订购多达100架A320neo系列飞机,这是土耳其民航史上最大的单笔订单,Pegasus航空也由此成为空客的全新客户。Pegasus航空、空中客车公司和CFM国际公司管理层和员工共同在空客位于德国汉堡的工厂举行了飞机交付庆祝仪式。

  “这架飞机的交付标志着Pegasus航空将以集最佳燃油效率、最新科技、气动性能、发动机和舒适客舱于一身的A320neo飞机作为我们机队更新换代的开始。” Pegasus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Mehmet Nane表示,“我们拥有远大的发展目标,A320neo无疑将成为我们发展过程中的中坚力量。”

A320neo PEGASUS_ (2)_
A320neo PEGASUS_ (3)_
 

  “我们很高兴将首架由CFM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飞机交付给Pegasus航空。”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Pegasus航空选择A320neo来实现他们令人振奋的发展计划。同时,我们深信A320neo定将助力Pegasus航空实现其远大的发展目标。”

  “今天,Pegasus航空、空中客车公司和CFM国际公司共同开启了历史新篇章。见证一款全新发动机系列投入商用极其难得,因此意义非凡。能够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Pegasus航空和空中客车公司携手开启并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我们倍感骄傲。”CFM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埃邦加表示。

  A320neo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且最具燃油效率的单通道飞机系列。安装LEAP-1A发动机的A320neo可减少多达20%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A320neo系列飞机应用了诸多最新科技,包括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自2010年项目启动以来,目前共获得全球83家客户的超过4500架确认订单,占据该级别市场约60%的份额。得益于更宽的客舱,A320neo系列的所有家族成员都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的座椅宽18英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