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员工业务知识培训 促进旺季安全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6-07-21 17:3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提高大队人员整体业务技能,确保旺季安全生产, 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组织人员开展了消防监控、护卫业务知识培训。为使队员能够尽快掌握岗位业务技能,结合岗位实际,制订了详细的消防监控业务培训计划,针对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操作、报警处置流程进行强化培训。在培训课程中,培训教员重点对消火栓、楼内消防主机报警处置、业务操作流程等知识进行细化讲解、示范,使队员能够在短时间内结合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了消防监控岗位业务。

  通过开展消防监控、护卫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人员整体消防控制室业务系统操作能力,同时,从思想上提高了消防监控人员、护卫员责任心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旺季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