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古民居搭配AR技术再现盗墓奇幻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07-19 13:4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7日,一大波人在横店影视城明清民居博览城(简称“古民居”)举着手机四处寻找,不时还拍几张照片,脸上露出各种迷茫的表情。难道他们是在玩最近大热的pokemom go?

  错了,这是由“横店粉联盟”在横店粉丝节期间组织的一场“盗墓奇幻之旅”线下活动,虚拟与现实的AR游戏——“消失的土夫子”以及重金打造的“盗墓奇幻空间体验馆”也在活动当天正式推出。由横店影视城和wonderland在共同推出的国内首个基于影视实景的AR体验,和pokemom go一样,是基于AR技术设计的游戏,另外还增加了盗墓的情节设置,经典的“红府”就在这里。作为横店粉丝节的第一场AR游戏,粉联盟的粉丝们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最烧脑的游戏,更能通过完成游戏赢得丰厚的奖品。

  如果你要问为什么要在古民居设置这样一场有盗墓元素的游戏,那你一定不知道这个暑期最火的盗墓题材电视剧《老九门》就是在这里取景拍摄的。因此,横店古民居还特别还原了影视剧中的经典场景,精心设计了地宫闯关、密室迷宫等刺激的游戏环节,激发游客们的探索欲望和游玩体验。

  除了在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你还可以在横店秦王宫体验盗墓系列AR游戏。神秘的信件,摸金校尉的任务,古老的宫殿和民宅......增强现实技术带你穿越“时光隧道”,回到过去,寻找被尘封的“至宝”。这是秦王宫“通灵盗影”游戏副本的情节,8月7日,在横店秦王宫第二场AR竞速赛将举行。同时为了让AR游戏迷们玩得过瘾,景区在网上推出双景点盗墓奇幻之旅199元的套票,方便游戏迷们参与。

  这个暑期,快来参加横店粉丝节,在古民居的盗墓奇幻体验馆约一场惊险刺激的AR游戏体验吧!

  2016年横店暑期旅游贴士

  1、2016年盗墓奇幻之旅开放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

  2、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3、横店地处浙江东阳,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季较炎热,需带防晒衣、遮阳伞、涂防晒液;

  4、夏季是旅游旺季,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或官方微信(u_hengdian)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