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夏芜湖好去处,大白鲸海洋公园成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16:4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趁着暑假课业不多,趁着还年轻,趁着还有梦想……世界那么大,不如先来芜湖看一看,这座半山半水、休闲欢乐的城市,一定会带给你一个别样的夏日之旅。

  经历暴雨的洗礼,这座城市仿佛更加坚毅起来。久负盛名的“镜湖细柳“、”赤铸青锋“、“天门烟浪“带你感受这座城市诗情画意般的生活情调。白天看镜湖与各式现代化建筑相依相偎,尽享浓郁的都市情调,现代风光;入夜,月华皎皎,渔火点点,波荡影晃,看双江塔影,伴之涛声铃声,更令人陶然悠然。这座城市的美,没有那么惊艳但却令人刻骨铭心、流连忘返。

  这座古老而又富含文化底蕴的城市,不仅有着优美的风景,更有着众多特色美食,满足和挑逗着游人的味蕾。自带地理优势的芜湖,处于我国最大的河流“长江”之畔,水产丰富且鲜美。此外,芜湖特产傻子瓜子、新港茶干、耿福兴虾子面、酥烧饼等美食也是闻名海外,令品尝之人难以忘怀。

  这座城市的独特不仅是历史文化的深厚,更是抵挡不住的现代化气息。今年夏天,芜湖也是个拥有海洋公园的城市啦,目前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楼体已封顶,正在进行紧张的内部装饰工作,开园在即。

  令人期待的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占地面积约8.2万m2,海洋极地馆及海洋秀场建筑面积3.2万m2,水体体量11240吨,涵盖海洋极地馆、海洋秀场、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将引入白鲸、海豚、海象、海狮、斑海豹、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南极企鹅等100头(只)以上的大型海洋极地动物和10000尾以上的珍稀鱼类在此繁衍生息。

  目前,可爱的动物们都暂时寄养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里,7月22日、29日就将会有动物入园啦!海洋馆的主人们来啦,离开园还会远吗?届时还有全水景表演人鲸共舞海洋之心,整场表演全部在水下完成,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了呢~

  身不能至,心向往之!总觉得这钢筋水泥的丛林,禁锢了你对自由的渴望,世俗的责任,压断了你飞翔的双翅。总盼望着有一天,也能任性一次,潇洒走一回!不要犹豫了,就是这个夏天,走出去看看美妙的世界,来大芜湖感受夏日的风光,到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沉浸在从未见过的海洋世界,体会人与自然、人与海洋极地生灵和谐共生的美妙感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