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芜湖市南陵县委书记程刚一行来访景域集团

http://www.cnair.com 2015-11-10 10:04:49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1月9日,芜湖市南陵县委书记程刚一行来访景域集团,并与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进行合作会谈。南陵县政研室主任姚勇,旅游局长束平,安徽鲁班集团总裁汪锡文,鲁班集团旅游公司总经理汪庆与景域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景域旅发总经理孟畴,景域集团副总裁兼奇创总经理高冬,景域集团副总裁、景域营销总经理、驴妈妈旅游网副总经理黄春香,景域集团助理总裁兼景域旅发副总经理何余节,景域集团芜湖驴妈妈子公司总经理王何能与景域旅发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岩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程书记一行首先参观集团品牌文化中心,对景域集团的业务板块、整体架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等进行全面了解,随后双方在12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芜湖市南陵县委书记程刚一行来我司座谈)

  座谈会由孟畴主持,孟总首先回顾了双方之前的接洽历程,总结了就上次景域旅发实地踏勘南陵县及大浦乡村世界项目后的考察分析结论及旅游发展设想,同时就景域集团同南陵县、鲁班集团的具体合作提出了初步建议。

  随后,鲁班集团汪锡文总裁简要介绍了大浦乡村世界景区的相关情况,就该项目的旅游合资运营管理事宜畅谈合作设想,表达了同景域集团合作的信心与期待。

  程书记在听取孟总与汪总的发言后表示,与景域集团的全面、战略性的合作,南陵县期待已久。目前,全县已经形成了发展旅游产业的一致共识,亟需像景域集团这样的拥有规划策划、品牌营销、景区投资与运营、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于一体的大型旅游集团的支持;同时,大浦乡村世界景区作为南陵县的重点旅游项目,与景域集团的合作更加迫切,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契机,邀请洪总尽早率队考察,实现全面合作。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对程书记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洪总表示,景域集团正在以互联网思维和用户需求为导向,构建集资源控制力、渠道能力和地面综合服务能力于一体的O+O+O的旅游生态圈。面对双方的合作,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是前提,政企分开、市场化运作是核心,景域集团期待与南陵县、鲁班集团全面携手,为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