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端众联”引仙女下天山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09:0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女子马术仪仗队闪耀“天马节”开幕式

  连绵雪山、无际草原,皑皑白云、蔚蔚蓝天。大美昭苏迎来了2016新疆伊犁国际天马旅游节,7月10日,“天马节”正式开幕。开幕式当天,国内外游客欢聚昭苏,共享这场融合了草原文化及天马文化的盛事。

  昭苏自古便是“汗血宝马”的故乡,因盛产“腾昆仑、历西极”的天马而享誉中外,更在2003年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天马之乡”。广袤的云端草原孕育了千年的天马文化,昭苏在举办各种传统和现代马术运动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历年天马节,全国马术耐力赛、中国速度赛马大赛等马术竞技类比赛都会在昭苏云端草原火热开展。连年的赛事成功举办经验,引起了国内外马术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也使得昭苏成为目前国内最适合兴办发展马术运动和赛事的地方之一。

  马术作为开幕式重要表演内容,随着游客对其喜爱度与关注度的持续攀升,已成为天马节开幕仪式的重头戏。今年,昭苏政府牵手农业互联网企业“云端众联”,共同打造2016“天马节”。“云端众联”作为本届“天马节”的合作协办方,对活动进行了特别企划,诚意邀请到国家首支女子马术仪仗队亲临昭苏,助阵“天马节”盛事。马术仪仗队美女成员身姿曼妙,宛若仙女降临人间。身着骑士服的女子马术仪仗队,为昭苏添加了一到亮丽的风景线,彰显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博得现场游客与媒体的高度赞誉,成功为本届“天马节”的开幕增加声量。

  据悉,自2009年昭苏已连续八年成功举办“天马节”,活动效果与影响力逐年扩大。目前,“天马节”已成为全疆最具特色且规模最大的节庆活动。昭苏县政府将以2016“天马节”为重要契机,触电互联网思维,与农业互联网先锋企业“云端众联”达成战略合作,全力推广“全域旅游”,运用互联网+模式渗透并整合当地资源,实现全产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