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翔蓝天航空携手“保时捷911 Targa 4S”竞逐云端跑道体验直播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4-03 13:24:52 来源:互联网

  天与地,风云再起。

  白云与跑道,心跳在加速。

  一场别开生面的竞速PK,加速向前冲。

  一次视角独特的独家直播,谁将胜出?

  2018年3月29日 下午3点,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携手“保时捷911 Targa 4S”竞逐云端跑道体验直播赛激烈开局,由汽车之家全程直播,一场“天地对决”拉开帷幕。给观众们带来新鲜热辣的视觉刺激。

  下午,在北京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平谷区飞行基地中,宝石蓝色保时捷911如一头猎豹般静静的停在跑道上蓄势待发,作为保时捷历史的缩影,保时捷911堪称传奇,流线型的优雅车身在暖春阳光里闪着饱满的光泽,爱车人一看就挪不开视线,弹射起步时张力饱满的轰鸣声让人血脉喷张。在主持人大仁和嘉宾小四的带领下,体验保时捷911各种超强功能。加速时推背感十足,敞篷开炫酷拉风,直播间网友们大呼过瘾。

  其后出场的就是即将与保时捷911展开天地竞速的泰克南P2006T,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创始人田峻源介绍说这款产自意大利的飞机相较于同型号飞机来说具有更好的性能,更高的机舱舒适性,在双发飞机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泰克南P2006T首先进行了两次航空表演展示性能,第一次保持130时速低空飞行,第二次表演加速到时速160,并经行了拉杆上升等炫奇表演,接下来用时速230与保时捷激烈对决,燃爆了直播间,给网友们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表演。

  在汽车之家的独家采访中,田峻源先生向网友们介绍了现在考取飞行驾照的相关知识,包括体验、门槛、时间等等,让网友们直观透明的了解到了这个神秘的领域。

  当主持人大仁问及田峻源先生创办北京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的初衷时,田先生感慨的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让更多的爱飞人能够圆梦蓝天。趁着低空飞行开放的契机进军这个蓝海市场,田峻源先生认为这项事业的意义在于打开了普通人与飞行梦之间的通道,它搭建了一座桥梁,用更高标准的设备带来优越的体验,通过中国民航认定的正规通航公司执行飞行,飞机经过严格的适航审查,制定完备的飞行计划,还有资深飞行员为会员们保驾护航,专业、安全、正规、安心。如今,北京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的会员队伍已经越来越壮大了,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这里圆了自己的飞行梦想。

  让飞行梦照进现实,让爱飞人翱翔天际,一句承诺,满腔情怀,赤诚之心,等您前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