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AKER入驻喜乐航,在云端看资讯不再是梦

http://www.cnair.com 2015-09-10 12:00:30 来源:中华网财经

  以前,坐飞机是一件痛苦的事,因为我们必须关闭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只能翻翻机上读物,或听歌、看电影。如今,除了以上这些,在众多航班上我们还可以有更多好玩的娱乐方式,比如在线购物、玩游戏、学习充电、阅读新闻资讯……

(ZAKER内容专区首页)

  近日,新闻客户端ZAKER宣布入驻喜乐航AirBox平板电脑,自今日起,你可以在搭载了喜乐航平板电脑的航线上阅读到ZAKER提供的海量信息。

  喜乐航AirBox是北京喜乐航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平板电脑,目前已覆盖首都航空全机队、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长龙航空及奥凯航空部分机队,日均配备客机300余架次。如果你经常乘坐这些航班,就不用担心漫长的空中旅行会乏味了!

  在喜乐航平板电脑上,你将会在首页推荐、首页专题及频道页看到ZAKER的文章。ZAKER也将为乘客提供优质、精品的资讯,囊括旅游、生活、时尚、娱乐、财经、地产、汽车等多个频道。

  另外,从文章详情页中内容来源处点击可进入ZAKER内容专区,里面汇集了各个频道中来源于ZAKER的内容。

  据了解,喜乐航覆盖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月影响乘客近300万人次,设备使用率达95%,其中60%的乘客使用时长超过2小时。而ZAKER目前已经拥有1.4亿用户,其优雅的排版、个性化的资讯在精英人群中具有较强影响力,其加入社交、生活服务元素后吸引了众多90后年轻用户。双方的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企业带来更大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