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崭获大奖 五位一体解读人性化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07-06 09:5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八零、九零后步入职业岗位,获得一定的经济支配能力,他们就迅速成长为消费主力军。不同于“前辈”们的以节约为至高理念,也不赞同土豪式的恣意挥豁。他们更倾向于“有钱却不任性”的生活态度,更主张随性却不任性,高质却不奢华的消费体验。酒店业,也从价格敏感型客户占据多半江山的曾经,走进了“体验敏感型”占据主导地位的新时代。如今,更加追求体验本身的新生代消费人群,往往更贴心、更人性化的入住体验才更能吸引他们的目光。

  前不久,东呈旗下的中档品牌宜尚酒店获得了“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大奖,成为在上海举办的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作为酒店业的专业权威评选活动,宜尚酒店此番能够“一战成名”,获得了行业市场的普遍关注,宜尚酒店自有其出色之处。

  如今的酒店,可谓是成也体验,败也体验,而体验说到底就是视觉、味觉、嗅觉、触觉、听觉的多方位集合。那么,宜尚酒店又在这些方面做了些什么呢?

  视觉:一看惊艳,再看结缘

  初见宜尚酒店,它就有足够的资本惊艳你的视觉神经。清新自然的色彩搭配,主张大空间、大视野的空间调性,以及从头到尾都融入了诸多现代设计元素的空间装饰,让客人对宜尚酒店“一眼难忘”。

  并且,宜尚酒店在强调视觉效果的同时亦在强调实用主义。让人印象深刻的跨界大厅是集前台、餐厅、酒吧、休闲区、商务区等多功能区域;灵动客房里的开放式洗手间+半步入式衣柜的组合,是为了让宾客在放大1.5倍的视觉效果空间里,更加自由自在体验品质服务。

  味觉:人文关怀,挑战“时尚”味蕾

  在新生代消费人群的用餐概念里,一日三餐定点吃饭只适用于正常生活节奏,当开启商旅生活,一天24小时之间随时可能是饭点。为此,宜尚为客人提供了可享受24小时的“轻餐饮”服务,精致简餐随叫随到。并且,近40个品种的国际精选星级早餐、宜尚特制的House cocktail鸡尾酒“冰蓝”等,也在挑战着客人的时尚味蕾。

  嗅觉:清新自然,打造健康空间

  然而,嗅觉却不仅仅指的是宜尚的精致餐饮所散发出来的诱人香味,更多的时候,客人需要的则是一个清新无味的嗅觉空间。这里,就不仅要求酒店内时刻保持高度的清洁卫生,还要求客房拥有一定的通风标准。就如同我们在清晨习惯于打开窗户通风换气一样,客房亦有一定的清洁及通风标准,以便为客人打造一个自然、健康的入住空间。

  触觉:轻盈舒适,自由自在

  宜尚的标志,即用“ECHARM”首写字母“E”进行创作,其创意便来源于一张轻盈、舒适、充满阳光味道的床单。在宜尚酒店内,每一张床都体现着宜尚的品质,每一床床品都诉说宜尚的用心。秉承温暖、柔软、亲和的态度所带来的触觉体验,才能堪称享受。

  听觉:闹市寻求一方宁静

  当心沉静下来的时候,便听不到外面的喧嚣,宜尚要营造的就是这样一个空间。在这里,可以举行一场忘记世俗烦恼的“欢乐大趴”,也可以用一扇门隔绝一个世界,而后,看书、玩手机、享受舒适睡眠无有不可。有服务人员提供的欢迎特饮问候你的心灵,有客房内带USB的开关插座为你充满娱乐能量。宜尚就是这样一个适合“心静”的地方。

  体验,宜尚已经试图做到了极致,而且宜尚酒店一直致力于将极致的入住体验与超高性价比形成超强力“组合拳”,重拳出击中档酒店市场。这样的宜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福音,也为投资人带去了福利,人性化的主题设计与超高的性价比为投资人打开了收益的大门。

  目前宜尚已在武汉、南宁、郑州等城市开业,更多城市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届时,覆盖范围更广的宜尚酒店将为更多客人带去自由自在、轻松愉快的极致商旅生活享受,也将引领更多的投资人走向成功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