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月2日,歌手“金莎”助阵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盛典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5:1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东最大海洋馆——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将于7月2日盛大开业,除了有萌萌的海豚,还可以欣赏到海狮、鲨鱼、珊瑚、水母等海洋生物。

  据了解,横店梦幻海豚湾是一个具有全新体验感和独特风格的海洋文化主题乐园,整个海豚湾分为峡谷区、梦幻海底世界区和浅海弯区三大主题区域。该公园总面积2.4万平方米,其中海豚宫殿可同时容纳3000多人观看海豚表演,并可参观海豚养殖,欣赏各种趣味的海洋主题景观。从占地、表演场容纳量,还是海豚数量,该馆都称得上华东地区最大的海豚馆。

  众所周知,海豚是个天才的表演家,能表演如钻铁环、玩篮球、与人“握手”和“唱歌”等众多精彩的节目,且有着好玩的习性,为此,横店影视城专门为这些小贵宾量身打造了人豚互动的精彩环节。届时,不仅在海豚表演馆中每场都有幸运观众与海豚亲密互动,原梦幻谷水世界的跳水表演池也升级为占地约677平方米的人豚互动区。

  (海豚馆表演场地)

  除此之外,开业当天,更有知名歌手“金莎”现场助阵。献唱《被风吹过的夏天》《星月神话》等流行金曲。

  横店旅游贴士(各景区开放时间)

  横店影视城一年365天,天天都营业。横店各景区(除梦幻谷)的开放时间为8:00-17:00。梦幻谷景区是横店目前唯一的一个夜游景区,开放时间为16:00-21:00。如果时间比较紧,去一两天或者只是周末去的话,建议买联票。(特别提醒:梦幻谷景区的水世界在每年的6月中旬至9月中旬开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