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企业购助力西旅集团 促旅游行业采购电商化改革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3:16:24 来源:陕西之窗

  近日,京东企业购与西安旅游集团成立合作项目,京东企业购将以VSP慧采平台,为西安旅游集团提供企业级电商采购解决方案。而此次京东企业购与西旅集团的合作,标志着陕西本土旅游业正式跨入了采购电商化时代,同时,京东企业购也在促进旅游行业采购改革中加快了速度。

  强强联手,推动国有旅游集团改革

  西安旅游集团作为大型上市集团,旗下共有两个国家AAAA景区、2家四星级酒店、8家国家特级酒店和11家中华老字号店,主营业务覆旅游服务、餐饮娱乐、旅游资源开发等领域,年营业额超过8亿,是陕西旅游第一品牌。作为国有旅行企业改革的先行者,西安旅行集团选择从采购入手进行改革创新,同京东企业购平台合作,从采购开始推动企业互联网化之路。

  作为国内最大直营电商平台,京东依据企业采购电商化服务的丰富经验,针对政府企业的采购需求,推出“智、慧、云”三大电商采购平台,并配备了专业的团队,为政、企客户提供综合性、定制化的采购解决方案。本次合作项目中,京东企业购为西旅集团上万名员工提供办公用品、办公家电、员工礼品的线上采购服务。合作之后,西旅集团旗下所有企业都将享受京东企业购从下单、物流到售后的全方位、一站式的企业采购服务。

  模式创新 创造企业采购新体验

  传统采购营销物资的方式,流程长,实效慢,往往不能满足旅游企业快节奏的迫切采购需求。在京东企业购提供给西旅集团的开放式采购平台上,西旅旗下各公司、各部门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账号,在平台上选择需求商品进行下单,而采购将由总部统一审核。这样的系统化操作,可以使采购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解决多企业多部门需求提报繁杂的问题。而京东企业购慧采平台分类管理各单位采购数据,提供给各企业财务报表,为日后审计工作提供便利。

  京东企业购不仅简化了采购流程,保证货品价格透明、品质放心,货源充足保障,同时满足西安旅游集团旗下不同企业采购需求。在服务方面,京东企业购延续了京东极速物流配送的优势,在此基础上配备了针对企业客户售前、售后的服务团队,从销售咨询到回收服务多维度的为西旅集团旗下众多企业的采购订单做好保障服务。

  西安旅行集团与京东企业购在采购电商化领域的合作,是国有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创新改革全面开启。对京东企业购而言,这一合作项目是京东对旅游行业采购变革的正式开启。旅游行业与互联网企业的跨界合作,将更有利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提升各自市场的竞争优势。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旅行企业与京东企业购建立深入合作,不断创新,实现共赢。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09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拥有5987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493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