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好新员工岗位知识培训 为安全上岗打好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16-06-21 17:5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6月21日10:30—12:30,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给车库新员工进行第二次消防控制室主机使用操作技能培训。

  这次培训的内容是火灾报警控制器故障报警原因的查询与相应处理、各监控探头控制区域与录像记录查询。

  来自三个车库的5位新员工在技术人员的认真讲解中收获甚大。培训分为讲解——实际操作——总结三步进行,每个新员工都有动手操作的机会,并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一个小结。在总结中,新员工们都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学习的内容对自己平时的工作很有帮助。

  通过这次培训,新员工们不仅对火灾报警控制器的使用有了更多的了解,学到了很实用的知识,对于公司鼓励员工学习、给员工学习提供支持与帮助的做法也很认同。

  作者:芦珊、方涛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