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深入开展提升岗位服务品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8:1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鸿灏)目前,随着机场集团各个部门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提升岗位服务品质工作, 8月25日,消防护卫部一大队利用上午航班间隙组织员工深入开展了提升岗位服务品质培训。
此次培训共有三项内容:一是深入了解服务质量的理念、学会换位思考;二是现场模拟各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服务问题;三是更进一步的开展讨论:如何规范化、标准化的在本岗位做好服务工作。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深入开展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白了开展提升服务品质是实现机场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今后将不断提升机场窗口单位形象,更好的为旅客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