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梦幻谷水世界开启“盛夏清凉狂欢季”

http://www.cnair.com 2016-06-20 08:4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8日,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大Party,来自省内十大主持人欢聚一堂,秀歌舞、打排球、戏水冲浪、放飞荧光气球...与游客一起通过欢快娱乐的方式为梦幻谷景区庆生。当天,是梦幻谷水世界的开园日,同时也拉开了“梦幻水世界,欢乐海豚湾”主题活动的序幕。

  今年同时也是横店影视城20周年大庆年,除了梦幻谷,整个暑期活动也谓精彩纷呈,从观光体验到深度参与,横店影视城进入2016横店盛夏清凉狂欢的节奏。

梦幻谷十年庆,十大主播为梦幻谷庆生

  梦幻水世界欢乐海豚湾

  每年夏天,梦幻谷都会举办各种花样泼水、水上音乐节、特色美食节等活动,是横店暑期的“活力担当”。而今年夏天,碰上梦幻谷的十年庆,其花样更是“翻出天际”来。6月18日至9月11日,五大主题活动,嗨翻一夏。

  梦幻水世界·欢乐海豚湾   今年梦幻谷的重头戏就是海豚湾的建成与开放。7月2日,盼望已久的梦幻谷海豚湾正式开放。梦幻谷海豚湾总面积24000平方米,游客可以观看海豚表演、参观海豚养殖。此外,园区内还有珊瑚馆、鲨鱼馆、水母馆等各式展区。在开放日当天,景区还邀请了众多美人鱼前来助阵,一起参加海洋的狂欢派对吧!

  明星见面会·星光耀横店

  水上音乐节渐已成为夏天活动的保留项目了,龚琳娜、苍井空、陈志朋等明星都登上过梦幻谷的阿拉丁舞台。今年的水上音乐节,阵容将更加强大,整个暑期,梦幻谷将分别邀请不同的明星前来助阵,从知名乐队、大牌歌手,到网络红人,以及影视明星,都有可能与大家见面。

  闯关大升级·全家总动员   水世界的水上闯关项目今年进行了全面升级,趣味性、挑战性都大大增强,同时还增加了全新的亲子闯关项目,届时,完全可以“全家总动员”,大人小孩一齐上阵挑战。游戏接受现场报名,每天举行成人组和亲子组各三场比赛,奖品多多哦。

  横店八大厨·冰爽美食节   啤酒、烤串、龙虾、冰激凌等都是夏天必不可少的美食。今年的美食节,梦幻谷景区主打“冰爽美食节”,各种夏季小吃、美食都将轮番上阵,还有横店八大厨现场助阵,好吃到停不下来。

  全民湿身季·泼水狂欢夜   如果夏天到梦幻谷,没有湿过身、泼过水,那你完全没有体会到梦幻谷的魅力。今年的泼水节,景区准备了好几套花样,什么蒙面泼水、异形泼水,额,光看名称,可是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样的,一定要去现场见识一下。

《特工皇妃楚乔传》在横店开机仪式

  影视场景游撞星最高时

  要论穿越、论撞星、论影视体验,横店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众多热门IP剧如《择天记》、《特工皇妃楚乔传》、《轩辕剑之汉之云》等目前已经开机,鹿晗、古丽扎娜、赵丽颖、林更新、窦骁、张震、杨幂、吴秀波、刘涛、王大陆、张天爱、郑恺、张雨绮、张云龙、杨紫、秦俊杰、关晓彤等超人气明星都将在横店飙戏,随便去一个景区就有大把明星等着你去撞。

  另外,今年夏天,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电视剧《老九门》,以及电影《盗墓笔记》都将相继播出,横店也将推出“重回《老九门》”的盗墓奇幻体验。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将《老九门》中的经典场景一一还原,逼真的3D画面和影视场景结合,虚拟与现实交错,给人与众不同、惊声尖叫的盗墓体验。

  若是光看觉得不过瘾,还可以拍一部属于自己的微电影,主角光环加身,一路开挂,过一把明星瘾。

横店广州街·香港街啤酒美食节

  五彩缤纷季  清凉消暑时

  今年夏天,横店影视城的其他各大景区,也对各自夏季当家活动进行了升级。

  西瓜狂吃节   夏季,,那满城墙的爬山虎,大宋坊里的藤蔓,水月洞天的飞瀑,还有武大郎的古井冰镇西瓜,清明上河图给人的感觉最清凉。今年的西瓜节不同以往的斯文,变成了“西瓜狂吃节”,要想获胜,追求吃相斯文是不可能了。

  太子妃凉茶节   今年的秦宫凉茶“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一样的味道”,但捧凉茶的人变了,变成了“清凉脱俗”的太子妃。只要您举起“千斤”鼎,太子妃即会奉上她自制的凉茶,成为她的侍卫。另外,秦王宫还准备了一场“古时没有冰箱该如何?”的科普节目,重现古人取冰的仪式。

  啤酒狂欢节   悠闲、浪漫、洋气,夏天的广州街将变成啤酒的海洋,增加一份热辣。每天下午举办两场情侣赛、闺蜜赛,每周六下午举行“大海无量”的周冠军争霸赛,胜者可以获得IPAD一个。

董璇陪粉丝游横店

  三个大型互动主题活动等你来

  除此外,横店影视城还准备了三个大型互动主题活动以飨大家。

  首届横国粉丝节

  横店影视城是很多明星的发迹地,也是粉丝心中的影视朝圣地。常年在横店拍戏的明星演员不计其数,为了让明星和粉丝们有更贴近的互动平台,横店影视城打造国内首创的明星粉丝节——横店粉丝节。通过票选,评选出最具人气的影视剧、男女明星、CP组合、网络红人、新人和最具影响力粉丝团等,并邀请当红的明星和剧组参加明星见面会。

  在粉丝节期间,还将并组织剧组探班、盗墓时空探险队、明星宠物领养、我要当明星、清宫炫彩派对等一系列粉丝活动。

  2016首届横店儿童奥斯卡   出名要趁早!今年暑期,横店影视城联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中教文创(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2016首届“横店儿童奥斯卡” 小演员才艺选拔大赛。凡是年龄在3至16岁的个人、组合、团体均可参赛。每场获得“横店儿童奥斯卡星秀奖”冠军的选手直接推送到网红星中国组委会,与网红明星拍摄一部专属的网络剧,其他获奖选手也有机会参加2016年度中国•横店影视节,与明星同台,获得“优秀小演员奖”的小朋友则可以与横店影视城演员经纪公司签约,选送到剧组拍戏。下一个关晓彤,说不定就是你!

  穿越清宫·七夕炫彩派对   每年七夕节,明清宫苑景区都会举办帐篷露营节,在皇宫大草坪上听音乐看星星,吹牛撸串。今年的七夕节活动,换个了形式,“清宫夜跑+荧光派对”。清宫穿越夜跑、荧光音乐派对、水枪大战、美食露营,一场独一无二的清宫狂欢派对,8月9日,明清宫苑见!

  2016的夏天,让我们一起再去横店影视城追星、泼水吧!

  2016年横店暑期旅游贴士

  1、2016年梦幻谷水世界开放时间为6月18日—8月31日,海豚湾7月2日开放。

  2、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3、横店地处浙江东阳,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季较炎热,需带防晒衣、遮阳伞、涂防晒液。

  4、夏季是旅游旺季,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或官方微信(u_hengdian)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