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昌万达乐园迎来端午小长假游客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6-06-11 11:0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端午假期,南昌九龙湖新近开业的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吸引全国近2万游客,因为这里建有三大世界级乐园——南昌万达乐园、电影乐园和亚洲最大的室内海洋乐园,其中南昌万达乐园作为建在家门口的世界级主题乐园尤受人们青睐。

  6月10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南昌万达乐园入园游客数量再创开业以来的新高,园区内“竹林绿蟒”、“云霄飞车”、“凤舞九天”等大型设备人气爆棚,各剧场的演艺秀也是场场爆满,掌声不断。

  端午节是南昌万达乐园正式开业后迎来的首个法定假日,因而游客多以家庭为主。来自九江的游客告诉记者,之前听朋友讲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已经开业,而且万达乐园特别不错,所以趁端午节特地开车带一家人来玩。 “进入万达乐园觉得很有亲切感,这里项目很多,两个孩子在‘七彩天地’里都玩疯了,大人也非常开心,而且这里消费都比较实在,一天下来平均每人才花了不到300元”,谈到南昌万达乐园的体验时,陈先生如是说。为了迎接端午节,乐园还准备了大型汉服秀、刺五毒表演、端午大放“粽”等等传统文化味十足的节目,物超所值啊。

  南昌万达乐园是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的核心文旅项目,占地面积80公顷,总投资超过30亿元,是江西首个超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南昌万达乐园以江西赣鄱文化为主题,内设六大主题区共60余项国际一流体验项目,其中包含80米高的跳楼机“直冲云霄”、中国最长木质过山车“竹林绿蟒”、中国最高最快过山车“元宵飞车”、中国首个双提升激流勇进“鱼跃龙门”等国内顶尖大型游乐设备以及《瓷都历险记》、《竹林童话》、《光之桥》等室内外高科技演艺秀和大型水陆花车花船巡演,内容精彩丰富,老少皆宜。

  此外,园区还设有二十余个主题餐厅和多个主题商店,配套服务设施非常先进完善。自开业以来,南昌万达乐园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