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公布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入选

http://www.cnair.com 2015-10-13 17:15:07 来源:环视旅游网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是避暑度假的理想天堂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公布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全国共有17家旅游度假区入围,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成为东北地区唯一入选的度假区。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2012年7月开业,是万达集团开业的首个旅游项目。项目占地21平方公里,总投资230亿元,内容包括亚洲最大的滑雪场、世界顶级森林高尔夫、高端度假酒店群、旅游小镇等,各项设施都达到世界一流水准。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是中国旅游由观光到度假升级的代表项目,现已成为世界级度假目的地。

  据悉,国家旅游局推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旨在促进和引领旅游行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成我国旅游休闲度假产业的新名片,使之成为旅游行业继5A级景区之后又一金字招牌。自今年上半年启动评定工作后,国家旅游局共收到60多家符合评选标准的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申请,经严格评审,最终评定出首批17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尽享“无风、温暖、呵护”港湾式滑雪场乐趣

  旅游是万达第四次转型重点发展的产业,万达的目标是5年内到访游客2亿人次,收入1000亿元,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企业。目前万达集团已在全国建设10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其中武汉中央文化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已开业。

  万达发展旅游产业突破传统模式,创造了自己的独有品牌产品,建立了完整的旅游产业链,实现线上线下完全融合。万达已成为世界唯一拥有大量旅游目的地、线下旅行社渠道和线上平台的文化旅游企业,走在全国乃至世界文化旅游产业前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