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地图上线“端午欢乐送”现金券、欧洲游等你拿

http://www.cnair.com 2016-06-08 16:24:4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用户都会利用这短暂的假期选择出游。为了让用户们享受到真正的小长假福利,百度地图自6月8日起正式推出“端午欢乐送”主题趣味活动。用户通过百度地图客户端参与捞粽子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包括现金券、电影券以及欧洲十国双人游大奖在内的各种精彩好礼,度过一个“壕气十足”的端午节。

在百度地图主界面及搜索界面都可以找到活动入口

  点击百度地图首页左上角的“粽子”图标或者在搜索界面点击“玩游戏赢欧洲游”,都可以直接进入“端午欢乐送”的活动页,进而开始捞粽子赢大奖。每名用户每天有固定的两次游戏机会,集齐一定数量的粽子之后就可以兑换各种金额的现金券以及终极大奖——欧洲十国双人游。

  每人每天有两次机会,登录后可在“我的奖品”中查看收集到的粽子数量

  如果嫌每天两次的捞粽子机会不够,用户还可以通过做任务增加自己的勺子数量,获取更多的捞粽子机会,比如通过百度地图搜索酒店、美食及景点,找到“礼物”标识并领取勺子,将分别有可能捞到香蕉粽、蓝莓粽和西瓜粽。而通过使用百度地图导航并在游戏中“持之以恒”,还将有可能捞到巧克力粽,它可是 “解锁”欧洲十国双人游大奖的关键。此外,用户还可以邀请好友帮自己集粽子,好友捞到的粽子全部归自己所有,可以快速的集齐你需要的粽子,增加自己中大奖的机会。

  除了线上的“端午欢乐送”活动以外,百度地图还为用户准备了很多其他的小长假实惠,比如从即日起至6月12日,通过百度地图可预订包括杭州、苏州、广州在内的10大旅游城市“低至5折”的酒店。从6月8日到10日更推出杭州当地酒店全城3折限时抢购活动。点击“捞粽子”主页的“千元礼包”按钮,即可查看并体验到百度地图端午欢乐送更多维度的超值特惠。

  百度地图目前为国内超过5亿用户提供服务,其中车主用户超过1亿。每到长假,用户的出行需求就会大增,在出行的高峰期为用户提供多种多样丰富多彩、既好玩又实惠的活动,近年来已经成为百度地图的一个传统,大家不妨趁着小长假的时候顺便玩玩这些小活动,说不定大奖就是你的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