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毕业季来了,考生横店半价嗨玩

http://www.cnair.com 2016-06-08 10:3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经历了繁重的学业,学生们终于要在中考、高考给出自己的答题卷了,“金榜题名时”正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而此时教师们的孜孜不倦、辛勤耕耘也终于迎来了验收成果的时刻。横店影视城——毕业旅行的最佳去处,考生、教师们不妨来“东方好莱坞”嗨玩吧,来一段不可复制的毕业旅行吧!

  嗨玩点一:看现场拍戏,原来明星都长这样

  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是全球著名的影视拍摄基地,被称为“东方好莱坞”,旗下拥有梦幻谷、明清宫苑、广州街·香港街、秦王宫、清明上河图等多个热门旅游景区。过去的一年热播剧《伪装者》、《琅琊榜》、《芈月传》、《花千骨》,包括暑期即将播出的《诛仙》和《老九门》等剧可都是在横店取景拍摄完成,横店被同学们称为“影视剧朝圣地”。

  2016年横店的影视拍摄情况更加火爆,近期包括《择天记》、《特工皇妃楚乔传》、《墨客行》、《凤凰无双》、《翡翠恋人》等在内的52个剧组同时热拍,鹿晗、古力娜扎、赵丽颖、林更新、郑元畅、韩东君、郑爽、文章...那是走到哪都能撞到明星的节奏啊。

  嗨玩点二:同学,一起拍个戏呗

  除了看明星,最适合同学们玩的,莫过于自己来拍个戏了。横店影视城微电影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影视拍摄团队,每年都有上万游客来此拍摄。针对毕业季,也推出了不少“青春纪念”专题的剧本,比如《同桌的你》、《光阴的故事》、《青春纪念册》...同学们来横店影视城拍摄一段属于自己的音乐微电影,或者组织同学拍一段搞笑的毕业故事短片,纪念这独一无二的青春记忆。

  嗨玩点三:玩水,夏天一起去冲浪

  夏天将至,去水世界冲浪享受轻松假期,是同学们基本上都会去做的事情。今年的横店梦幻谷水世界将在6月18日正式开园,梦幻谷水世界是华东水上游乐项目最丰富的水公园之一,同时今年正值梦幻谷十周年,景区将推出”梦幻水世界欢乐海豚湾“大型活动,包括水上音乐节、冰爽美食节、泼水狂欢节等一系列活动轮番上演,这个毕业季一定能让同学们玩到疯!玩到嗨!

  嗨玩特权:毕业生全半价,教师享特权!

  2016毕业季,为了慰劳同学生的辛苦学习生涯,横店影视城针对中考和高考考生推出了半价游横店的特惠政策,6月9日至7月10日,应届中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在横店影视城官网可预定半价门票,其它同学在暑期可享受专享学生套餐。除了慰劳同学,老师们的福利是必不可少的,横店影视城贴心地推出超低价教师卡套餐,教师可以带着家属一起享特权!

  2016毕业季,甩开学业压力,毕业生、教师们来横店影视城享受感恩季吧!

  2016年横店暑期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横店地处浙江东阳,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季较炎热,需带防晒衣、遮阳伞,涂防晒液。

  3、夏季是旅游旺季,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