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携手梦洁宝贝 打造暑期亲子游温馨海洋主题房

http://www.cnair.com 2016-05-31 10:47:38 来源:企业家在线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一场为亲子旅行精心准备的跨界合作即将正式开启。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将牵手家纺行业巨头梦洁家纺旗下的梦洁宝贝,在上海、深圳、沈阳、西安等10个城市打造100多个海洋风格主题住宿空间,为暑期出行的亲子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个性住宿体验。相关专题页面将与途家一年一度的超人气活动“夏日狂欢节”一起在6月2日同时上线,用户可以通过途家官网或APP进入专题预订相关房源,住进温馨海洋主题房去感受“水陆两栖”的穿越乐趣。

图为上海途家青浦富绅中心的海洋主题房

  众所周知,暑期是亲子旅游的旺季,但酒店千篇一律的房间风格及狭小空间往往满足不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探索天性。途家网公关总监唐挺表示,途家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旅途中的家”,为用户带去温馨、舒适、高品质的住宿体验。这次与梦洁宝贝的携手,其旨是希望能让暑期旅行的亲子家庭用户可以住进更温馨的亲子房间,可以让小朋友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试想一下,如果一家三口在贵阳、武汉等内陆城市,住进海洋主题房,畅享“水陆两栖”的穿越式体验,定会给旅途增加更多的别样乐趣,尤其是对小朋友来说,这里更像一个梦幻乐园,在旅途中休息时也能感受大海的美丽和畅快。

  据了解,这批海洋主题房将在6月2日登陆途家 “夏日狂欢节”主题专场,而这次途家与梦洁宝贝的携手,仅仅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可能,敬请期待!

图为深圳途家东部华侨城海景复式主题房

  值得一提的是,途家与梦洁宝贝携手打造的海洋主题房中的床品均选自梦洁宝贝海底总动员系列。海底总动员系列作为迪士尼正版的授权商品,其包含了“尼莫与多莉”、“海底大都会”“章鱼汉克”、“多莉成长记”等床品;在设计上,《海底总动员》系列延续以往梦洁宝贝活泼生动的设计风格,在水蓝色基调中融入了电影角色形象,相信这些深入人心的海底元素,也一定会为海洋主题空间增添更多的童趣和回忆。

  除此之外,无论是途家网还是梦洁宝贝的用户,还将同时享受到双品牌“线上+线下”的O2O全新服务体验,共享双平台优惠,体验让人耳目一新的完美舒适旅途。双方负责人表示,“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舒适的港湾,途家网和梦洁宝贝强强联手,凭借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卓越表现,这种跨界新玩法能够为更多的用户在旅途中打造舒适的“家庭”体验,海洋主题空间更是增添了全家出游住宿新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