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航空公司市场推广经验交流会举行,iGola CEO张岩致辞

http://www.cnair.com 2016-05-27 11: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5日,由旅行社杂志、旅行社资讯网主办,主题为“新形势下的航旅关系”2016航空公司市场推广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完美收官。iGolaCEO张岩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与来自世界玖玖、印尼鹰航、新加坡航空、美国动力航空、阿联酋航空、天巡、中航之旅、在路上、引领航旅、一起飞等各大航空系链条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关于航空业供求关系、传统票务公司的核心价值、科技创新带动行业转型等主题演讲及研讨。

  2015年,中国出境旅游达到1.2亿人次,其中2/3的人次选择了自由行。到2020年,出境游人数预计将达到2亿人次。面对出境游的爆破式增长,境内外航空公司纷纷看准其中商机,无论是在机舱硬件设施还是服务体验方面都下足功夫。同时,力求在增加原来航线频次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线路,以吸引乘客眼球。

  面对这一机遇与挑战,张岩先生就技术与创新为航空公司和用户创造价值这一主题与到会的多家航空公司、旅行社从业者展开了分享和讨论。

  张岩先生表示,iGola是一个从旅行者角度开发设计的产品,从A点到B点,告诉大家怎么飞,哪个OTA和航空公司最划算。iGola在过去短短的两年时间,已经和超过125家航空公司展开直接合作,国内外的OTA数据也非常丰富。iGola,是旅行者和机票供应端的连接者,为旅行者提供最好的出行方案。

  面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iGola作为一个纯技术的公司,为用户提供旅行智能模糊搜索功能“何时飞”“飞去哪”;独创的算法智能的拼接跨航空公司和跨航空联盟的航班组合,拼接出新的飞行方案;同时根据用户画像和行为进行个性化定制与推荐。对于航空公司,为其提供机票价格趋势、特定航线的Demand热度分析,以及友航的相关航线的监控和数据分析。

  同时,iGola 致力于成为个性化展示和销售的平台,其个性化的产品设计将航空公司和目的地旅游产品更好地展示在用户面前。不同于传统OTA或者航空公司的官网设计,其信息展示不是单纯的一个架构列表,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独创的辅助订购功能,帮助用户使用最熟悉的语言选择、支付方式,不跳转直连航空公司、OTA和机票代理商等进行实时支付,真正的实现了以用户体验为先这一理念。

  研讨会上,各家航司和企业就新形势下的航旅关系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最后,会议在“票务市场趋势分享”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