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旅游四大特权,五六月感恩回馈

http://www.cnair.com 2016-05-20 15:0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至六月,是感恩的季节,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父亲节,此外,六月更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毕业季。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推出感恩特权季,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子,感恩自己,来横店影视城游玩还能享受特权。

明清宫苑仿故宫一比一建造(摄/子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赶在盛夏来临之前,陪父母去横店游玩一番吧,看看老北京紫禁城,寻访民间明清古居,又或者去大宋看一场《汴梁一梦》,更重要的是品尝不一样的横国美食。工作并不是生活的全部,非周六请假陪父母游横店吧!5月15日至6月30日非周六,每份套餐只需含一名老人,即可使用长者特权,享受优惠价格。

剧组在横店取景拍摄(摄/寒残一叶)

  繁重的学业,辛苦的学习,刚刚经历了考试的考生们不妨去横店影视城来一场穿越时代的毕业旅游吧!秦汉风格的秦王宫、北宋时期的清明上河图、明清朝代的明清宫苑、老香港范儿的广州街·香港街等景区,去横店总能选到你最爱的时代,每天都有近50部剧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撞星机率百分百。6月9日至7月10日,中考生和高考生们可凭准考证半价畅游横店各大景区!

穿上古装拍微电影(摄/寒残一叶)

  对了,来到全球著名的影视拍摄基地,拍一段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纪念一番,绝对是一种难忘的浪漫。《同桌的你》、《光阴的故事》、《青春纪念册》等经典的青春故事由你们重新演绎,不论你们是应届毕业生,还是老同学,一起来拍一段属于自己的时光影像吧。6月9日至8月25日非周六,“青春纪念”套餐均可使用,在校高中及大学学生、应届毕业生,还可凭学生证或准考证享受更多优惠。

横店国贸大厦(摄/子悠)

  是教师的辛勤付出让莘莘学子学有所成,“桃李满天下”是每位教师的最高成就,但劳逸结合,在暑假来临之际,教师们何不去横店放松一次呢?2016年6月9日至8月25日非周六,每份套餐只需含一名教师即可使用教师特权,享受优惠价格。

  感恩生活,在今年的感恩季,去横店影视城游玩,享受四大特权吧!

  2015年横店暑期旅游贴士:

  1、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景区、酒店均免费停车;

  2、横店地处浙江东阳,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季较炎热,需带防晒衣、遮阳伞,涂防晒液。

  3、夏季是旅游旺季,建议提前通过横店影视城官网(http://www.hengdianworld.com )或官方微信预订旅游优惠套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