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旅游狂欢节共度519中国旅游日

http://www.cnair.com 2016-05-09 08:5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将每年的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爱旅游,爱生活”的也作为宣传口号应运而生。为庆祝这一天,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特别举办“狂欢旅游节”,不仅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更有门票特惠。

  5月14日—22日,横店影视城将特别举办“狂欢旅游节”,不仅可以赏非遗、秀绝活、品美食、玩动漫,还可以享受门票特惠,原价220元的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门票,在活动期间只需要60元。

  非遗+民俗 文化的传承

  磐安非遗精品展演将走进明清民居博览城,如曾在去年在第32届法国瓦龙国际民间艺术节大放光彩的《大力士摔跤》、《寿龟奉茶》等。同时,景区还将为游客准备10余种民间特色小吃,还有编草鞋、织布等非遗展示类节目也会在这里轮番上演。传承优秀的中华文化应该是每个人的责任。

  另外,与之相对的,这里还有不少民俗表演,台湾特色演出、佤族绝技绝活、街头魔术、外籍小丑,更有秦淮古韵、七侠镇、影视街头秀、花千骨、琅琊榜、汪星人趣味表演,提供更多的欢声和笑语则是这些民俗最大的优势。

  美食+影视 旅游的享受

  旅游怎么能少得了美食呢?大肠包小肠、鼎边锉、蚵仔煎、轰炸大鱿鱼等地道的特色小吃,不论蒸、煮、炒、炸、烤、焖,各式各样的中华美食总能激发游客的味蕾,食欲大开。

  动漫依然成为中国影视的一个重要部分,情怀满满的《大圣归来》足以验证这一点。除了霸气的大圣,还有国宝熊猫、蓝精灵、熊大熊二、酷酷猴、跳跳虎等可爱、时尚、趣味十足、表情丰富的卡通雕塑,这里一定会成为让孩子们嗨翻天的乐园。

  5月14日—22日,快来横店影视城嗨玩“狂欢旅游节”吧!

  横店春季旅游攻略:

  1. “狂欢旅游节”活动地点: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活动时间:2016年5月14日—22日。

  2. 提前上横店影视城官网(www.hengdianworld.com)或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可预订横店优惠门票和酒店;

  3. 横店镇地处浙江东阳,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酒店可免费停车;

  4. 横店春季早晚温差大, 注意增减衣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